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本月起 异地患儿在省儿童医院住院费用可直接报销

2017-11-13 09:04:26 来源: 中国江西

记者11月8日获悉,本月起,不论是省外还是省内异地患儿,在省儿童医院办理出院时,住院期间医保费用可以直接报销。

据了解,为了让异地患儿在医院住院结算更省心、报销更方便,省儿童医院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将三大医保目录内的8000多条院内诊疗及药品目录与省社保中心目录进行对照维护,顺利完成了跨省异地就医和省内异地就医信息系统对接工作。本月起,在该院住院的异地患儿,持城镇居民医保卡、社会保障卡、新农合卡即可在出院后实时报销,不用再持发票回当地医保部门报销。

该院医保办负责人介绍,异地患儿入院后48小时之内带上患儿本人的社会保障卡(或医保卡)及复印件,到医院门诊2号医保窗口登记填表就可以在出院时办理医保报销结账手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