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明天,南昌这里将比双11还火还炫还劲爆!

2017-11-10 10:56: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1日,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日子!它是一个非一般的周末,是一个传统的光棍节,更是一个新潮的网购剁手节。

想好了带孩子去哪里玩耍吗?密谋了带恋人去哪虐狗浪漫吗?如何阻止老婆疯狂剁手呢?有没有一个让全家老小都喜欢的地方呢?

有的,保利中航城全帮你准备好了!快带着孩子、爱人、父母来保利中航城未来光影游乐园吧,这里有全家人都喜欢的新鲜、浪漫、温馨、欢笑,保证让你度过一个今生难忘的11.11!

对于孩子——也许他们去过无数个动物园、游乐园,玩过刺激的过山车、坐过旋转的木马,但他一定还没有逛过光影游乐园。在光影游乐园,他们可以踏着彩色部落随风漫步,让颜色互动起来,更让快乐洒满童年;现场还有3.5米高的大型光之巨人,手脚灵活可以自由操作,在园林中巡游,与孩子一起感受秋日的浪漫与华丽!有人说,世界上最美的星星都落在孩子的眼里,只有孩子才能懂得如此奇妙的梦境,那么带着孩子来一场梦游仙境之旅吧!


对于恋人——在这里您可以看到,女巫挥舞手中的魔法棒为灰姑娘变出一辆南瓜马车,踏着水晶鞋与城堡里的王子邂逅;浪漫的星空下,您可以触摸遥不可及的月亮,感受它的神秘与浩瀚;明亮的月光照亮她的脸,在浪漫的花海中,与对方的情谊好像更亲近了。夜,流光飞舞;灯,华美绝伦,牵着她的手,走过这里,就是一辈子。余下的情话你们尽情去说,余下的故事你们慢慢去讲!

对于父母——他们操劳了一辈子,年轻时为了儿女打拼,老了还要照顾孙子孙女。他们习惯了菜市场,他们对于最枯燥的菜价肉价也能讲得津津有味。殊不知,其实他们也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他们或许闻过春天的郁金香,但一定没看过晚秋的郁金香,大片的郁金香灯光花海,一朵朵盛开的梦幻,带着父母来开开眼界吧,他们其实也和孩子一样对这个世界充满无数好奇!

11月11日

“梦幻仙踪 光影乐园”

保利·中航城未来光影游乐园

邀您一同探索梦幻仙境

惊喜即将绽放

取票电话:400-0791-131

地址:南昌市青云谱区新溪桥东二路99号 (洪都公园旁)

扫描上图二维码

即可参与小游戏

获取活动门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