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少儿网络春晚选拔赛在恒大翡翠珑庭精彩上演!

2017-11-07 15:3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5日下午,由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媒体主办、少儿艺术教育联盟联合主办,恒大地产全程赞助的“2018江西少儿网络春晚”选拔赛在恒大翡翠珑庭精彩上演。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十余组近百名参赛小选手到场参加,为到场的数百名观众朋友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同时由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全程全媒体直播,以期让更多的家庭和观众看见孩子们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与支持。

下午15时,比赛正式开始,数十位参赛小朋友各展所长,有的展示名族舞蹈,有的表演古典朗诵,有的跳起了动感拉丁,节目形式丰富多样,融会中外古今,充分展示了当代少儿的才艺技能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不仅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赞赏,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肯定。

比赛当天,现场热闹非凡,众多家长来到现场为小朋友加油鼓劲,同时吸引了无数观众前来观看小朋友的才艺表演。孩子们精彩的表演一场接一场,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比赛的参赛小朋友们才艺多多,表演声情并茂!不仅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了愉悦的感官享受,也为自己争取了一次难能可贵的锻炼机会,孩子们需要学习课本知识,更加需要多种才艺全面均衡发展,多让孩子参与这样的比赛,可以为他们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也能为缤纷的人生涂抹上一片绚烂的色彩!

天澜湖岸新品载誉加推,礼献大人物的私家臻藏

全装修湖景大宅,全南向双阳台、景观飘窗配新风系统,通透户型,建筑面积约104-141m2湖岸景观高层载誉加推,恭迎全城品鉴。

世界500强  高端翡翠系  扛鼎昌南

世界500强,高端翡翠系——恒大翡翠珑庭,以34万方高端居住区,凝聚一座现代都市艺墅。项目位于南昌县振兴大道与澄湖东路交会处,雄踞南昌大都市发展重地,毗邻南昌县政府,坐拥地铁3号线(在建中),BRT1号线(在建中)等城市交通枢纽,云集莲塘一中、洪州学校等多所学校,荟聚丰盛生活配套。项目精琢约41000㎡大美生态园林,约1800㎡中央湖景,铂金会所,双语幼儿园,风情商业街,尽显生活从容优雅之美。

恒大翡翠珑庭——倾力打造约104-141㎡装修瞰景高层,约110-141㎡精工墅质洋房,盛启名仕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