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热血街舞High爆新力琥珀园!

2017-11-06 14:34: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街舞巡回赛·江西赛区首场赛事激情落幕!

11月4日13:30分,在新力琥珀园营销中心,一群街舞少年正在挥洒自己青春的汗水,用年轻的节拍诠释澎湃的活力,创造了属于自己的梦想舞台,一起来感受属于他们的精彩吧!

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展现自己,不仅仅是单纯的街舞秀,也融入了属于自己的故事。

点击下方带你回顾酷炫现场↓

中国街舞巡回赛·江西赛区首场赛事

这注定是一场难分高下的决斗!来自四面八方的选手纷纷使出撒手锏倒立、弹跳、扭动、旋转……年轻选手你争我斗,创意十足的街舞动作让观众大开眼界。他们的街舞,看不懂你就输了~

他们的身份?

他们是,热衷于在校园里热舞的专业舞者,他们是喜爱随音乐舞动的身体的热舞少年,他们是勇于尝试和创新的街舞爱好者。

跳街舞的可不只有男孩,赛场上的两位女孩酷到没朋友!

洒脱不羁的神态,随心而舞的姿态,引起现场观众的一次次尖叫!这,就是街舞触动人心的较大魅力!

赛事现场

酷炫十足的街舞表演,令场内人气愈来愈高涨,不少人观看时边为喜爱的选手加油呐喊,边拿出手机拍照、录视频发朋友圈。

没想到的是,新力琥珀园售楼部内,也同样人气非常旺,踏访者可谓是络绎不绝。


评委阵容

本次大赛特邀三位大咖评委:麦嘉、尤里和徐伟。三位评委根据选手的动作难度、舞台表现、创意度等给出综合评分。

由左向右分别是麦嘉、尤里和徐伟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角逐,首场赛事冠军是谁呢?见证实力的时刻到来了!

赛事结果出炉:所有赛事分为2大舞种pk, Breaking1v1和Breaking5v5 ,舞者们需要经过重重关卡,海选→入围32强→32进16强→16进8强→8强进4强→半决赛→决赛,最终12号阿Q勇夺个人赛Breaking1v1冠军,10号我们不一样组合勇夺团体赛Breaking5v5 冠军。

最较高潮莫过于颁奖环节,奖品简直“壕”到不可思议呀。Breaking1v1冠军获得1000元奖金,Breaking5v5冠军获得3000元奖金。

首场比赛随着最后一个节拍优质结束,感谢这群活力舞者以及台前幕后所有的工作人员为这场精彩赛事默默的付出!

一起来认识下他们

Breaking1v1冠军

Breaking1v1四强选手

冠军选手集体合影

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合影

排名前列场比赛落下帷幕别走开,精彩还在继续哟~

你,想加入这场盛大的尬舞大会么?

我们为你准备好了

免费报名通道+丰厚奖金

不管你是谁

只要你敢Show出自己

这里就是你较佳的舞台!!!

新力琥珀园销售动态

精琢高层8#新品89-116㎡火爆热销中,最后72席电梯洋房137-140㎡全城抢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