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高新又一商业综合体挂牌 或将建设华润万象汇

2017-11-04 11:37: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3日上午九点,江西国土资源交易中心正式公开青山湖区高新大道地块拍卖公告,根据公告内容,该地块为商业、商务、居住用地,或将建设成为区域内又一重要的商业综合体,高新区商业发展将又一次得到巨大的提升。

(高新大道地块公告)

为什么高新区还需要一个商业综合体?

目前南昌城市发展迅速,城市格局已由“单一中心进入多元中心时代”。随着地铁1号线的开通,高新区版块交通条件的便利与通达优势逐渐体现,而区域内原有商业由于商业模式及辐射能力的原因,已经难以满足消费者对于现代化商业的需求。此次地块的出让,则圆满的解决了上述问题,为高新区版块商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可能。

(地块实景图)

高新大道地块或将建设为华润万象汇

同时公告显示,该地块竞得人竞得该宗地后,3个工作日内须与青山湖区政府及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青山湖城东控规CD501地块项目协议书》,凭签订的《项目协议书》签订《成交确认书》;这就意味着该地块由轨道交通集团所持有。

根据此前公开消息,华润置地南昌公司曾与轨道交通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在高新板块共同开发商业综合体项目,因而该地块将有大概率建设为华润系商业综合体,这意味着南昌即将迎来排名前列座华润商业项目。此外红谷滩原国展中心地块土地调整规控出台,曾推测将有可能建设为南昌排名前列座华润万象城,由此看来华润置地近几年在南昌将有大动作,南昌这座城市的战略重要性也在华润置地内逐步增加。

目前华润置地的商业产品划分为:万象天地、万象城、万象汇以及1234space,按照该地块的占地面积(94.226亩,约合6万方)可推测出建设万象汇商业综合体的概率极高。

(湖南长沙星沙华润万象汇)

万象汇能给高新区带来什么?

华润万象汇作为以购物中心为核心,提供居住、办公、商旅、购物、休闲、聚会、社交等“一站式”消费体验的多功能现代化城市综合体,对于高新区的影响可以体现在方方面面。例如:在商务方面,万象汇通过精品写字楼,应用高规格空间满足不同企业的商务需求;在商业方面,万象汇商业部分为人们提供高品质家庭体验式消费,充分满足区域内全家人的消费需求;在居住方面,万象汇因其便捷多样的交通方式选择和其他各类资源的整合,节省了上下班的通勤时间,再加上综合体自身的聚合效应,能够有效地满足高新区内各类人群的居住需求。

(北京华润五彩城)

不过具体该地块由哪家拿下、是不是建设为华润万象汇等问题还需要等到11月24日正式拍卖结束才能获知,让我们到时候共同见证高新又一商业综合体的落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