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中航城时光博物馆带你穿越 好玩好吃好礼相送

2017-11-03 16:4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洪都,一个让人牵肠挂肚、魂牵梦萦的地方!新中国的排名前列架飞机在这里起飞,新中国的排名前列辆摩托车在这里诞生,洪都的每一块土地都踏过无数荣耀的步伐。十三五规划让洪都走上新城改造的道路,这里的每一步都将被重塑,但每一步都不会被遗忘!

今年,保利踏着浪潮而来,跟着改造的步伐,助力洪都复兴。保利走过每一个洪都人走过的路,抚摸每一个脚步的过去与故事,在这片土地上将新的未来娓娓道来。保利的到来为老城添上一份中坚力量,为洪都带来了更好的新生。

保利中航城为洪都人打造一座专属的、极具情怀的“时光博物馆”。博物馆里有妈妈为你缝制过年新衣的缝纫机、有爸爸接送你上幼儿园、小学的二八自行车、有中学时偷偷在被窝里听音乐的随声听、有下课后洪都大院的孩子们凑在一起看的黑白电视机……

“时光博物馆”将带你穿越到过去的美好时光,回味我们一起走过的洪都岁月。除此之外,保利中航城还准备了好玩的游戏、好吃的美食、丰厚的礼品。本周六,带上父母来回忆那段光荣的岁月、带着孩子来铭记那段童真的时光。洪都,我们永远不说再见!

亮点一:好礼!参与活动奖品拿到手软

1、线上投票礼品丰厚

保利中航城“时光博物馆”老物件征集(http://t.cn/RWMBl1C)自10月23日上线以来,吸引了300余位市民的热情参与,投票热情更是高涨。

本周六下午,将在保利中航城营销中心揭晓投票结果。其中,投票数较高的前3名,将获得价值599元珍藏年份红酒礼盒1份;4-20名将获得价值200元购物卡1张。

2、线下品鉴送购物卡

凡参与本次老物件展示活动到访人员,均可携带老物件及照片在活动当天下午分享其背后的故事,获取20人的举赞即可获取50元购物卡一张。

3、到访抽奖礼品丰富

凡参与本次活动到访人员,凭活动劵即可参与老物件抽奖领取礼品,名酒、绿滋肴大礼包、煌上煌代金券等好礼相送。

亮点二:好玩!拍立得/画石趣味多多

在“时光博物馆”活动现场,保利还准备了红军服,现场嘉宾可更换红军服与老物件展示墙进行互动拍照,即拍即领取照片一张。

此外,现场还有画石,来宾均可在石头上进行创意绘画,乐趣多多。

亮点三:好吃!传统美食回味无穷

除了好玩的,“时光博物馆”还精心准备了众多传统美食,茶饼、桂花糕、红豆糕,还有各式西式糕点,吃着美食,看着老物件,瞬间穿越到过去的美好时光。

好礼、好玩、好吃,保利中航城为你精心策划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周末,带上父母、爱人、孩子,寻找洪都永不褪色的历史!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4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30

电话:0791-87718888

地址:南昌市青云谱区新溪桥东二路99号 (洪都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