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力龍湾:有一种优越 叫做地铁遇上洋房

2017-11-02 17:16: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地铁旁洋房的魅力,就是总比你想要的还多一点

日常三大交通工具大pk,哪一种才是真正的赢家?

【公交车】等车时间长,路面拥堵,颠簸易疲劳;

【私家车】出行成本高,停车位难找,路面拥堵;

【地铁】方便快捷,没有红灯,准点高效。

综合分析,地铁凭借便利、顺畅、高效完胜!

2015年12月26日,南昌地铁1号线全面开通,南昌正式跨进地铁时代。除了给南昌生活带来便利之外,地铁的开通往往会带动周边房价的攀升。举几个栗子:广州开通地铁后,地铁沿线物业攀升30%-50%;深圳地铁1号线开工后,地铁沿线物业从均价6000元涨至10000元。而南昌地铁处于发展初期,沿线物业存在广阔升值空间。

当地铁遇上洋房,与生俱来的优越。洋房自身臻于优质的低密度产品特色,更注重居住品质,备受城市新贵的追捧。新力·龍湾毗邻地铁四号线璜溪站(规划中),低密居住环境与繁华城市配套真正融合,成为投资或自住的不二之选。

双轨道交通 畅行各地更轻松

新力·龍湾毗邻地铁四号线璜溪站(规划中),家门口即是地铁口。以地铁交通出行,一站连接新老城区享都市繁华生活。不再担心交通拥堵,在享受地铁舒适乘坐环境的同时准点到达目的地。高铁路网发达密布,以高铁西站出发顺畅通达各省市。

精细化物业 贴心呵护

新力自持精细化物业,以全天候管家式服务,更加亲近业主的生活。无论是当孩子在草坪上嬉戏玩耍,还是上学放学回家的路上,他们关注的目光一路跟随,从来不曾松懈过。人性化管理服务,呵护业主理想生活尺度,如家人般每时每刻悉心关怀。

人生有别在洋房 全城火爆销售中

新力·龍湾|云筑,墅质洋房社区。静谧居所,只为尊享纯粹的墅质生活。花鸟庭院,墅级平层,星空露台,低密空间,小区规划学校,家门口见证孩子未来。高性价比的新力品质洋房,敬献为品质动容的您。建筑面积约133-140㎡精粹花园洋房,全城火爆销售中!

大社区邻校旺铺 应市来袭

成熟品牌 · 千户社区 · 多元业态 · 地铁商机,让更多投资者优享周边小区数万住户旺盛消费力,执掌九龙湖西前景旺铺,让你轻松当老板。建筑面积约90-130㎡大社区邻校旺铺,认筹享3万抵30万,全城诚意登记中!


新力·龍湾 VIP LINE:8222 2255

项目地址:南昌九龙湖龙兴大街与明月山大道交汇处

1、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邀约,具体以政府部分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

2、本宣传资料印制时间为2017年11月,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较新宣传资料。

3、学校的入学条件以当年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招生公告和办学方自主招生要求为准。

4、地铁相关信息来自于南昌轨道交通官网。

5、本公司在法律允许范围内享有对本次活动的解释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