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中航城:有一种温暖叫洪都

2017-11-02 09:5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一千个脚印,就会有一千个故事。对于洪都人来说,从村庄到住区,在这片土地上踏过的每一步都无比深刻,难以复制。

每个洪都人的排名前列句啼哭都在这里响起,无数哇哇落地的声音叫醒了三三四医院的清晨与黎明。

我们在这里出生,我们在这里踏出生命的排名前列步。

每一个步子都牵着妈妈的手,一点一点的往前迈,我们用小小的脚走过洪都的每一个角落,在公园散步在乐园玩耍。

我们在这里成长,我们在这里学到如何书写洪都。

踏进洪都小学与洪都中学的校门,一天要来回4次。我们学习知识,顺着四季的变化书写我们共同的家——洪都。

我们在这里生活,我们在这里沸腾心中的平静。

左邻右舍的邻居们总约着一块聊天,从小就听说他们年轻时在洪都一起仗剑走天涯的往事,多少遍也不腻。时光吹白了他们的头发,但却吹不掉他们几十年一同走过的路,丽丽水煮成了他们长久以来的根据地,忙忙碌碌里还不忘拉着老板扯几句,锅中的沸腾总比回忆热烈。

我们也在这里梦想,我们在这里散发自己也散发洪都的光芒。

新中国的排名前列架飞机在这里起飞,新中国的排名前列辆摩托车在这里诞生,洪都的每一块土地都踏过无数荣耀的步伐,历史的光辉让洪都人不自觉的骄傲,让洪都的梦想成为了洪都人的梦想。

旧城改造的步伐,踏进了洪都这座老城。十三五规划让洪都走上新城改造的道路,这里的每一步都将被重塑,但每一步都不会被遗忘。

今年,保利踏着浪潮而来,跟着改造的步伐,助力洪都复兴。保利走过每一个洪都人走过的路,抚摸每一个脚步的过去与故事,在这片土地上将新的未来娓娓道来。保利的到来为老城添上一份中坚力量,为洪都带来了更好的新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