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中航城“老物件”大征集 红酒、购物卡免费送

2017-10-27 17:23: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时光渐行渐远,

新时代的高速浪潮,

冲淡了久远的记忆!

从遥远的过去,

到现在的“互联网+”的时代,

每个时代的变迁都在历史中留下了它的足迹。

一台缝纫机,

一辆永久牌的自行车,

甚至一张老照片,

都是历史的回忆,

都在诉说过去的故事!

1951年,洪都机械厂成立;1954年,新中国制造的排名前列架飞机在洪都试飞成功;1957年,中国排名前列架多用途民用飞机飞翔蓝天、新中国排名前列辆摩托车光荣诞生……洪都已走过了66年的光辉岁月,承载了几代人的美好回忆。

而洪都老工业区作为全国老工业区搬迁改造试点城区,到2020年要基本完成搬迁改造任务。洪都新城的改造,并不意味着所有的工业文明、家国荣耀及历史情怀一并抹去,而是在这片充满情怀的土地上,再造一座百万方住区——保利中航城。保利中航城依托洪都土地的承载,延续大院生活的方式,更注重老城的情怀和新城的规划,保利中航城在洪都与保利的强强联合下,将成为一座承载历史、人文、情怀的生活住区。

保利中航城还将打造一座洪都人专属的、极具情怀的“时光博物馆”。时光不可留,而过去生活中的所有物件,却以其缄默的存在真实地诉说着往昔岁月。妈妈为你缝制过年新衣的缝纫机、爸爸接送你上学的二八自行车、中学时偷偷在被窝里听音乐的随声听、下课后洪都大院的孩子们凑在一起看的黑白电视机……看,它们都在还原洪都大院简单而幸福的生活!

如果你家还有这些老物件,赶紧报名参加保利中航城时光博物馆老物件征集活动吧,我们将带大家一起穿越到洪都过去的时光,更为参赛者准备了丰厚的礼品!

“时光博物馆” 老物件征集

赢取红酒/购物卡/绿滋肴大礼包等

线上征集链接:http://t.cn/RWMBl1C

征集时间:10月23日——11月2日

征集规则:扫描上方的二维码,上传老物品(老物件)照片,并附加说明(物件来源、背后的故事、家人的情感等)即可报名。报名成功后开始进行投票,分享给更多的人进行拉票。

线上奖品:投票数较高的前3名,将获得价值599元珍藏年份红酒礼盒1份;4-20名将获得价值200元购物卡1张。

线下活动:

活动时间:11月4日下午

活动内容:上传照片参加征集活动的市民,及看到征集活动信息的市民,均可携自家的老物品,到保利中航城售楼处进行参展品评活动,现场更有精彩抽奖活动,幸运大礼奉上!

活动奖品:

1等奖1名:价值399元四特年份酒1瓶;

2等奖2名:价值239元江西特产绿滋肴大礼包1份;

3等奖3名:价值129元煌上煌代金券1份;

幸运奖5名:价值59元丽丽水煮代金券1份;

保利中航城老城央公园里人文生活住区,建筑面积约132-147㎡花园洋房,建筑面积约75-128㎡精质高层,新品即将上市,敬请期待!另外,本周末(10月28日-29日),保利中航城还有坦克大战经典小游戏等着您,快放下手里的手机和电脑吧,来到保利中航城与小伙伴们来一场真人的冒险游戏!乐趣无穷的遥控坦克大战,回味大院游戏时光!

电话:0791-87718888 

地址:南昌市青云谱区新溪桥东二路99号 (洪都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