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新商会落幕 中国商业地产未来看新城吾悦!

2017-10-27 15:5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期两天的2017年新商会昨日于上海世博中心盛大落幕,而这一将扛鼎中国商业地产未来的新力量征程方启!回顾这场影响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半边天的盛会,到场人数近万人,来自全国各地逾6000名商界精英、3000多个国内外优质品牌、全国300余家媒体代表因新商会齐聚世博中心,共同见证了新城商业的全新启程。

五大情景主题展区  新城商业情怀具现

2017新商会展馆采用实景搭建情景主题街区,整个主题街区展馆分为运动生活、科技文创、美食餐饮、吾悦4.0品牌展示、时尚潮流区等多个区域,星轶影院、马克华菲、太平鸟、林清轩、漫书咖、半坡等十余个代表性品牌也均在此设展,仿佛是把浓缩版的“吾悦广场”搬到了展会现场。

全新商业战略解读  新城吾悦宏图再展

继去年新商会首次亮相,带来《新城力量》的主题演讲后,新城控股集团联席总裁陈德力再次带来《吾悦天下》的主题演讲,对新城一年来取得的成就、新城商业理念及目标做了全面的解读。2017年新城全国获取吾悦广场24个,省会城市占11个;截止到10月26日,新城在全国45个城市布局53座吾悦广场;在未来,新城商业将继续坚持 “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商业理念, 实现2020年全国范围内开业超过100座吾悦广场,为社零总额贡献1200亿元,服务26亿人次消费者。

行业排名前列品牌代理商联盟—FAC成立

本届新商会,由新城牵头成立了行业内排名前列品牌代理商联盟——FAC商业精英俱乐部,首批俱乐部成员共有国内各省市近200多家代理商加入,是国内迄今汇聚最多品牌代理商的精英联盟。

FAC商业精英俱乐部的发起者,新城控股集团联席总裁陈德力表示,吾悦广场的价值理念主要包含四个价值:投资价值、经营价值、消费者价值和平台价值,平台与消费者缺少的环节就是代理商,FAC商业精英俱乐部吸纳了中国主要城市优秀代理商加盟,完成了商业生态链的最后一环。

第吾大道主题街区  情怀商业价值迭代

展会现场,以“牌坊、飞檐、雕花、戏台“等主题元素为主打造的第吾大道主题展区,吸引了诸多参会来宾的目光。整体展示选取新城晋江项目“紫峰里古厝群”典型元素特色,并结合现代商业潮流,给予全新的城市文化商业体验。

秉持“有情怀、不复制”的商业理念,每一座吾悦广场都是城市本土文化与时尚商业潮流交融的繁华盛宴;而【第吾大道】作为吾悦广场中重磅打造的室外步行街商业品牌,将成为每一座吾悦广场彰显城市本土文化历史IP及主题商业特色的主阵地,实现情怀商业的价值迭代。


300余品牌战略签约  商业平台实力重塑

活动现场,新城与300多个国际国内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其中,永辉、步步高、苏宁易购、太平鸟、马克华菲、绫致、美特斯邦威、GXG等30家集团品牌负责人亲临现场参加了签约仪式。据悉新城的核心战略伙伴已经接近1000个,本届新商会战略发布环节之前,新城为战略合作伙伴分别颁发了“年度较佳形象奖”、“年度较佳人气奖”、“年度较佳合作奖”三项大奖,太平鸟、GXG、安踏、美特斯邦威、永辉、星巴克、海底捞、海澜之家等24个品牌获得奖项。

行业大咖论道商业  剖析商业未来趋势

FAC商业精英俱乐部成立仪式现场,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和京东高管赵英明分别带来了《青年消费力的变革与服饰品牌的整合型合作》和《第四次零售革命—无界零售》的主题演讲,对年轻消费和零售变革做了详尽的解读。10月26日下午,2017年新商会媒体发会举行,新城控股集团联席总裁、商业开发事业部及商业管理事业部总裁陈德力、新城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欧阳捷、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秘书长武瑞玲、I DO董事&总经理李伟森等出席,并针对记者提出的新城商业规划、精神消费、新零售、消费升级等问题进行一一作答。

品牌形象焕新升级  新城吾悦全新出发

本次新商会上,吾悦广场品牌全面升级焕新,品牌LOGO由原先的“INJOY新城吾悦广场”转变为“WUYUE吾悦广场”,全新品牌口号为“亲爱的亲密的吾悦广场”,立志以覆盖创造中国80%GDP的区域,为中国城市80%的消费者服务。其中,全新的吾悦品牌LOGO中的“WUYUE”分别饰以五种颜色,代表“新5悦价值体系”,即未来之悦、创新之悦、人本之悦、精品之悦和体验之悦。

黄绮珊、吴牧野助阵盛会  悦动新城新未来

2016年G20峰会大放异彩的青年钢琴家吴牧野、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黄绮珊前来助阵,其中,黄绮珊带来了《等待》、《回来》、《离不开你》三首作品,吴牧野则为吾悦广场品牌发布演奏了唯美的钢琴曲,让整场商业年会再起波澜。

结语:

新城控股,正在以全新的商业理念、强大的商业实力,引领中国商业地产未来进步之道。2017第四届新城商业年会,让世界见证中国商业地产的中坚力量!

南昌高新新城吾悦广场:

好消息!特大好消息!

庆金街重装开业&写字楼租售中心成立

新城吾悦广场全城大惠战

地铁口餐饮旺铺 单价8千元/㎡起

揽江观湖写字楼 总价27万/套起

租售灵活,限时钜惠,欲购从速

财富热线:8731 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