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利|南昌九龙湖较新规划曝光 里面竟然有……

2017-10-27 11:42: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南昌市规划部门关于《南昌市九龙湖新城市政基础设施三期、四期工程》的三清山大道、龙虎山大道、赣州大街、新余街、吉安街、九连山路、南宫路交通详细规划已经“出炉”,快来围观下较新的交通规划!

道路延长、车道增加等,极大的方便了九龙湖地区出行,未来南昌人将齐聚九龙湖!

除此之外,8月18日地铁2号线(首段)正式开通,以及前段时间南昌市排名前列医院九龙湖分院规划方案公布,种种利好意味着九龙湖的配套升级建设又前进一步,九龙湖这一板块的价值定然不断增值。

伴随着南昌对九龙湖区域不断注入的发展动力使得九龙湖区域的各项配套设施和业态布局日趋完善,项目周边的人居环境将得到进一步提升。绿地国博城·卢塞恩公馆不仅享受到九龙湖片区发展所带来的便利,在自然景观资源上也是真正的得天独厚!

一、江湖“双景”公馆 风景无限

在绿地卢塞恩公馆的众多优势之中,江景以及九龙湖畔所带来的江湖双景生活无疑是其中最受关注的元素之一,绿地卢塞恩公馆不仅汇聚赣江水岸,4200亩九龙湖,拥湖赏景。而且靠近赣江市民公园,充足的鲜氧哺育身心,漫步于此,清风徐来。

地处别墅区也是卢塞恩公馆一个极大的优势,低密度洋房式公馆,在一定意义上来说,卢塞恩公馆是以普通公馆的价格,享受到豪宅的生活品质。外拥百米赣江,内享九龙湖,绿地卢塞恩公馆,轻松拥有舒适的“江湖”双景生活,奢适的生活空间。

江湖“双景”公馆 你值得拥有

现代社会,生态环境已经成为改变生存状态的重要指标,人们开始越来越注重生态对居住形态甚至心态的影响,阳光、空气、水、山、树等都已成为人们在选择居住区时的重要参考元素。


卢塞恩公馆作为宜居、宜办公、宜投资,生态居家,花园办公的全能公馆,加上即临江、又靠湖,地处行政中心,生态宜居、实惠划算、前景无限等多重优势,让绿地卢塞恩公馆吸引越来越多人的置业。

江湖“双景”公馆 钱景可期

卢塞恩公馆以其独特的产品魅力受到客户追捧,在这里你可以看见非常可观的钱景和未来,除了拥湖揽江,地理位置优质、交通便捷,在它的周边也是汇聚了充足的人气。

绿地总部年底入驻500+员工,2018年卢塞恩全球购开街,GUCCI、迪奥、阿玛尼等30多家名品已确定12月23日开业,未来预计将有300+员工,市民中心50余家单位上千名公务员、地铁沿线写字楼的上万名白领汇聚, 卢塞恩周边将汇聚庞大的办公人群 ,买公寓于此,租客无忧,人气旺有钱景。

宜居、宜办公、宜投资总价低、不限购、不限贷,投资回报率高,建筑面积约40-90㎡绿地国博城·卢塞恩精装湖景公馆,现已火爆热销中【绿地卢塞恩】0791- 8663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