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力公园壹号: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瑶湖 春暖花开

2017-10-26 11:29: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明天起,

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

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摘选自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应该是很多人都向往的美好生活。推开窗户,映入眼帘的是碧波的水面和宽阔的视野,清晰的空气扑面而来,心情瞬间如鲜花般灿烂,简直是人间仙境!

其实,这样的生活在南昌也完全可以拥有!“天上瑶池,地上瑶湖。”在瑶湖,你就可以美美地享受:我有一所房子,面朝瑶湖,春暖花开!

湖居新生活 南昌人心之所向

湖居的较大价值在于自然、自由、和谐的人文价值。在喧嚣的城市中,能够回归自然,又与自然共生,让所有的人情有独钟。在南昌就有这样一处生态圣地,波清水澜,不喧嚣,不嘈杂,更拥有着少有的低密规划和少有的生态环境,这便是瑶湖。

瑶湖是南昌地区较大的内陆天然湖泊,现有水面二万二千余亩,与江西师范大学相邻,与南昌市已开发的青山湖,艾溪湖连成一线,昌万公路贯穿湖心而过,福银高速沿湖东侧而过,与昌万公路相交处有麻丘入口,交通便利。而瑶湖郊野森林公园则被南昌市民称为“小马尔代夫”,环境优美,空气清新。

新力公园壹号位于高新区瑶湖东岸,推窗即是瑶湖美景,坐在家里就可享受诗和远方的浪漫,生活犹如度假般惬意。

15分钟 美景与繁华转换自如

既尊享城市繁华与便利,又和城市保持一段矜持的距离,这也是瑶湖给予居住于此的人们的惊喜。

瑶湖现正以崛起之势席卷而来,各类优势项目落户瑶湖板块,周边不仅拥有南昌航空城、奥特莱斯大卖场、瑶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等重磅项目,在瑶湖西岸更是有瑶湖新世界、主题乐园、文化会展中心、中央商务区、滨湖休闲风光带、生态修复带及生态智能社区等。

此外,南昌地铁1号线东延线也将下穿瑶湖至麻丘,计划2018年开建,2021年建成通车,畅达全城。

新力公园壹号,奢享瑶湖原生态美景的同时,周边3公里金融、医疗、餐饮配套一应俱全,交通便捷,地段稀缺,发展潜力无以复制,坐拥一站式生活圈。可谓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湾系精品 22万方湖畔舒居

新力地产,江西本土地产领军企业,与南昌城市七载共生,砥砺前行,以黑马之势与匠心精工雕琢城市美学建筑,倾情礼献“湾”“园”“悦”三大住宅产品线,为南昌构筑更好的人居体验。

其中【新力公园壹号】乃新力独具匠心的湖居著作。22万方低密亲水社区,紧邻3万亩浩淼瑶湖,18平方公里森林公园,周边辐射近4万平方米,千亿科技产业集群。

一处宜居的湖畔公园大境,一次精致海派生活的舒居体验,一座备受瞩目的繁华新城……相信崇尚生活质感的人,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所向往的品质居所。

新力公园壹号,约89~120㎡精装阅湖高层,首开劲销90%,少量湖景高层在售,第二批次加推在即,火热认筹中。优惠热线:400-0791-13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