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力公园壹号首届业主答谢会圆满落幕!

2017-10-23 14:08: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2日,新力·公园壹号“誉满瑶湖,致蟹业主”暨首届业主答谢会圆满落幕!众人齐聚新力·公园壹号营销中心,欣赏精彩纷呈的表演之余,对项目有了更深的了解,部分极其幸运的业主更收获了惊喜大礼!

活动还未开始,业主们便纷纷如约而至,来到营销中心签到处进行签到并领取抽奖券,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答谢会正式开始,整场答谢会里,公园壹号的业主们欣赏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表演,神奇的魔术,吸引众人的拍手叫好;灵动可爱的兔子舞,让现场的氛围推上又一个热烈的高潮;热情火辣的草裙舞,让这个深秋似乎又回到了夏日的慵懒……

一次又一次的大奖可谓是赚足了业主们的注意力。众人纷纷捏紧自己手中的抽奖券,期盼幸运落到自家手里,其中,除了各种家电大礼,最让人期待的便是一等奖——三亚悦榕庄酒店双人游。随着幸运获奖业主的公布,获奖的业主们脸上皆喜笑颜开。

凭借着参与券,每一组家庭都可以领取新力·公园壹号为各位业主们精心准备的螃蟹礼盒!金秋蟹黄肥,此时正是食蟹的较佳时机,不添加五味而五味俱全说的便是蟹了,众人有序排队领蟹,也让这个秋天更多了一丝暖意。

此次业主答谢会,新力·公园壹号更是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宣布了二批次房源即将载誉加推的消息。同时,新力·公园壹号也顺势推出【老带新·金银卡】的活动,新力·公园壹号,约89~120㎡精装阅湖高层,首开劲销90%,少量湖景高层在售,第二批次加推在即,火热认筹中。品鉴热线:8222 222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