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本周江西将上演秋高气爽“连续剧”

2017-10-23 08:52:18 来源: 中国江西

江西晴好天气一直延续到29日 早晚寒意重应注意保暖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阳光主宰了我省上空,秋高气爽,舒适宜人。新的一周,这样的好天气仍将持续。

气象部门分析认为,本周我省仍将上演秋高气爽“连续剧”,晴好天气一直延续到29日,其中23日全省多云到晴,早晨局部山区有雾。24日,全省晴间多云。尽管有阳光撑腰,但气温上升略显乏力,23日我省大部分地区较高气温为21~24℃,较低气温12~14℃,局部地区只有11℃。气象专家特别提醒,本周昼夜温差拉大,白天天气晴暖,早晚时分将弥漫着寒意,民众要注意添衣保暖,尤其是早出晚归的上班族,穿衣更不能任性,穿件薄外套出门那是必须的。另外,由于天气连晴,城镇和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林区、旅游景区及城镇需注意加强防火工作。

据预测,本周南昌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较高气温22~24℃,较低气温14~1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