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区域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2017-10-22 14:21: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建区——目前正面临着红谷滩板块向西延伸的新时期,处于大南昌都市圈西进战略的核心区位。在此背景下10月21日由新建新城吾悦广场主办的《新建区域发展论坛》在江西前湖迎宾馆【赣江厅】隆重举行,会议邀请了重磅嘉宾原国家外交部部长李肇星及区域规划专家担纲演讲,同台解读红谷滩西——新建区的发展机遇。

高端对话 精英齐聚

10月21日14点,【肇耀中心,定鼎繁华】新建新城吾悦广场《新建区域发展论坛》于江西前湖迎宾馆【赣江厅】开启。前外交部长李肇星、新城吾悦广场领导、新建区城市规划专家、著名财经主持人、各大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等齐聚一堂。

梦幻而又浪漫的《荧光芭蕾舞》,预示着新建区城市发展的美好未来——论坛就此拉开了序幕,规划专家解读了新建区作为红谷滩西的区域价值及发展趋势。他以大南昌都市圈的城市战略为原点,解读了作为省府城市副中心的新建区,既是大南昌西进战略的中心区,又是第18个高级赣江新区对接红谷滩CBD的首站;它以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高级新区的加持,正在成为继九龙湖后万众瞩目的投资热土。

紧随其后,一段《盛世敦煌》之舞,向十九大新时代而致敬!向中国梦献礼!而新城控股的梦想正是——让幸福变得简单。新城控股南昌公司副总经理章耀先生向与会各位嘉宾,解读了城市综合体对区域发展的价值以及新城吾悦广场的区位优势及项目亮点。他认为:城市综合体是城市的心脏,新城吾悦广场顺应城市发展趋势,涵盖大型商超、大型影院、大型休闲娱乐场所、众多品牌商家,促进了新建区在人流、资金流、物流等快速流动,为新建撤县设区后城市配套升级与形象提升作出了巨大贡献。

肇耀中心 定鼎繁华

本次高峰论坛迎来了一位重量级嘉宾,被誉为“铁嘴钢牙”的前外交部长李肇星先生,论坛上李肇星先生就围绕外交与城市的发展做了主题演讲,在演讲中李部长结合自己亲身经历,以诙谐幽默的语言赢得了现场多次掌声,从祖国为荣、和平可贵、人民万岁、教育优先、创新发展等方面与现场观众做了深刻交流,同时李部长肯定大南昌都市圈的战略构想,以及英雄城近年的发展表示赞赏,还特别提到新建区的发展潜力可观。多次提到,新建区的发展需要新城控股这样的公司,对与新建区的城市建设和接轨国际化有着重大的意义。

新城吾悦广场——让繁华更繁华

新城吾悦广场,坚持以城市规划为导向,择址城市中心版图,共享城市发展红利,释放和升级城市区域内外消费力,释放区域潜力价值,带动城市能级提升,坚持“区域聚焦、高速周转、产品多元化”发展战略,至今已在中国44个大中城市布局51座吾悦广场。2017年,新城吾悦广场携近20万方旗舰综合体落子南昌新建,4.0体验式商业改变新建商业格局,打造红谷滩西全新的商业名片。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是一座独具本土情杯的的旗舰商业综合体,项目集购物中心、IMAX国际影城、状元金街、LOFT公寓、生活风尚超市于一体,未来将打造成南昌城西板块规模较大、功能最全、特色最多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10万方购物中心30-80平方状元金铺,即将全城排名前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