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中央公园|超凡新视界 未来大课堂!

2017-10-20 11:52: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首届VR课堂体验节即将震撼开课

当想象不再遥不可及,当知识变为眼前真切的感受,当孩子们真正超越了当下视界。用VR科技武装“最强大脑”,绿地首届青少年VR课堂体验节将于10月22日在中央公园精彩开课!更精心打造大型积木池,让孩子们在此收获欢乐体验,释放无邪童真!

VR黑科技 课堂变有趣

探索让人生变得更美丽,而探索似乎是孩子的天赋,走进未来,让孩子看见更好的自己!黑科技来临,带上VR眼镜,上课秒变旅行。让书本上的山河壮阔、秀丽美景真正浮现在眼前,身临其境感受知识的奥秘,感受少有的震撼视界!在VR课堂上,升级智慧收获欢乐,让孩子先人一步接触未来。

童真积木园 让欢乐绽放

孩子看见积木就仿佛看到了新世界,立马迸发无限创意,给孩子一个积木池,他便能给你创造一个王国。绿地中央公园为孩子们打造了童真积木池,供孩子们尽情展现自己的才能,搭建出各种天马行空的创意建筑。

趣味泡泡池 嗨玩无极限

给孩子较好的礼物,便是带他去一切有趣的地方。绿地中央公园将海洋球泡泡池搬进了项目内,让欢乐继续。当孩子在海洋球中玩耍打滚,您也可以带着童心进入泡泡池中,与孩子一起体验欢乐。置身于Q弹之中,五彩斑斓的世界里欢乐徜徉。

(积木乐园|泡泡池开放时间10月21日起)

红谷滩之上 都会理想家

绿地中央公园作为2017绿地江西一号作品,是绿地入赣16年即红谷滩绿地中央广场后在省级核心金融商务区打造的第二个南昌城市名片,占据CBD城市核心资源,集住宅、产业、商办于一体,涵盖200米双塔超甲级写字楼、Shopping Mall、国际五星级酒店,国际双创中心、高端住宅、城市水岸绿地六大城市业态,再塑CBD时代荣誉。

项目地址位于红谷滩与新建区交汇处,与万达广场一路之隔,周边市政、休闲、生态配套完善。坐拥城市绿肺马兰圩生态公园,揽三面水岸美景,黄家湖、礼步湖、乌沙河环饲,一线滨水景观推窗即赏与五万余平米的社区理想园林体系,以纽约中央公园为范本,构筑起CBD城央生态绿肺。兑现绿色生态人居,奏响理想生活序曲!


绿地中央公园

建面约99-158㎡金装高层3期 10月21日 载誉加推!

贵宾详询0791-8373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