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冷空气离去 江西迎来秋高气爽晴好天气

2017-10-20 08:46:22 来源: 中国江西

10月19日,随着北方冷空气的离去,南昌和风暖阳,较高温升至22.2℃,让人倍感惬意。这样秋高气爽的好时光,还将维持一段时间。根据气象部门较新预测,一直到29日,南昌乃至全省持续晴好天气,较高温稳居22℃左右,很舒适,正是秋高气爽好时光。

气象部门预计,20日全省仍以多云天气为主,21日即本周六开始,阳光将开足马力,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将持续霸屏模式,晴好天气一直持续到月底。

较新预测信息显示,20日全省多云,早晨局部山区有雾。21日,全省多云到晴。22-26日,我省上空受稳定的偏北气流控制,全省以晴天多云天气为主。27日,中低层短暂转为西南气流,赣北晴转多云,赣中赣南晴天。预计28-29日转高压脊控制,全省晴天少云。未来一段时间,全省较高温会有所回升,普遍为22℃到24℃,较低温变化却不大,维持在16℃上下,早晚时分还是有一定凉意,气象专家提醒,早出晚归的上班族仍要注意保暖。

据预测,一直到月底,南昌也将持续晴好天气,今日云层仍较厚,21日起阳光将逐渐成为天气舞台的主角。

南昌近3天天气预报

20日 多云 16-22℃

21日 多云转晴 16-22℃

22日 晴天多云 15-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