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中央公园|怎样的理想家值得我们度过一生?

2017-10-19 16:53: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些东西转瞬即逝

但有些东西亘古不变

对家的守望、对生活的热忱

以及对家的一份深深依恋

以最理想的方式度过漫漫人生

相信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愿望

懂你每一个渴望、每一个畅想

呈现不一样的理想生活

走进理想|遇见美好

以满足人们对生活的所有美好想象为追求,直击现代人居住痛点,颠覆传统居住模式,刷新人居新高度。于每处建设之地,全力打造理想家,以全方面细节设计,彰显人文关怀。跟中央公园一起,读懂理想家,接触理想家,拥有理想家!


宝石之美|建筑之魂

高层住宅三期,以宝石通透之美,融进建筑本身,让每一处都呈现灵动质感。入口处两旁植入景观树木,绿影婆娑郁郁丛丛,搭配错落有致的阶梯草坪,打造出富有层次感的视觉效果。极尽对每一寸空间的把握,优雅诠释理想家。

艺术草阶|阳光草阶

艺术来源于生活,将充满设计感的灵动建筑融入艺术草阶中,让归家变成一场与艺术近距离交流的穿梭之旅;设置夜间灯光,如星光点缀神秘夜晚。精心打造阳光草阶,花姿丰盈,叶繁枝茂,在绿荫下感受微风无意间拂过,与家人休闲漫步,让时光更惬意。


林下耳语|绿光森林

当人们在都市中脚步匆忙时,有些清新的味道在家园里正逐渐散发。跟家人闲坐于充满自然气息的林下耳语之中,寻一处幽僻之境,远离人山人海,把日子过成想要的样子。在绿光森林之中,回归自然的拥抱,回归健康的生活方式。


童梦乐园|沥青跑道

如若没有孩子的欢笑,世界该多么无聊。一处童梦乐园,完成你陪伴孩子的梦,筑造一个孩子的乐园。完善的娱乐设施,解放孩子的创造力与活力。每个人心里都渴望一场肆意奔跑,彩色沥青跑道正好满足您的需求。当您在上面奔跑时,空气里满是花香和青草的味道。设置夜光灯,让您在夜间也能自在奔跑。


从心出发 关怀无处不在

红谷滩之上 都会理想家

绿地中央公园作为2017绿地江西一号作品,是绿地入赣16年即红谷滩绿地中央广场后在省级核心金融商务区打造的第二个南昌城市名片,占据CBD城市核心资源,集住宅、产业、商办于一体,涵盖200米双塔超甲级写字楼、Shopping Mall、国际五星级酒店,国际双创中心、高端住宅、城市水岸绿地六大城市业态,再塑CBD时代荣誉。

项目地址位于红谷滩与新建区交汇处,与万达广场一路之隔,周边市政、休闲、生态配套完善。坐拥城市绿肺马兰圩生态公园,揽三面水岸美景,黄家湖、礼步湖、乌沙河环饲,一线滨水景观推窗即赏与五万余平米的社区理想园林体系,以纽约中央公园为范本,构筑起CBD城央生态绿肺。兑现绿色生态人居,奏响理想生活序曲!


绿地中央公园

建面约99-158㎡装修高层3期 升级发售!

贵宾详询0791-8373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