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力龍湾:墅质洋房的境界追求 双院双露台

2017-10-19 16:37: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洋房”的现代定义介于高层住宅与别墅之间,它不像高层那样紧密而拥挤,也不像别墅一般曲高寡合、自我而疏离,洋房规划和设计的本质是一种平衡,空间的交互、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外界与内部的联系均关乎洋房的主题。

新力龍湾墅质洋房,论及整体规划的居住体量,以及享受空间都占有较大比重。新力龍湾“一轴一横四环”规划中多种建筑形态分布,洋房在社区中享有较大的楼间距,一来为更多的景观营造留下空间,二来对建筑密度实现控制,让每栋洋房之间独立而不疏远,保持私密而不阻塞视野。

洋房:A1户型 约137㎡ 四房两厅两卫

洋房:A3户型 约141㎡ 五房两厅两卫

双露台 下沉庭院

新力龍湾:私家花园、下沉庭院、空中露台甚至于园中的林间小径,都有优美景致可供品赏。私家院落,给居者一个在城市中放归自然的奢侈绿色天地;空中露台,将空间较大化延伸,日看闲云悠悠,夜观繁星璀璨,俯仰之间,多了一份怡然之趣;在下沉庭院里开卷、聚友,温润的阳光下,让生活慢下来;或是漫步于浓荫掩映下的花园小巷,重重风景在眼前慢慢铺开。每一次的信步园中,都是与幸福相伴的美好时光,人生惬意至此尽享。

家园即是校园 孩子教育不用愁

签约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让孩子最晚起床,最早到校,花更少时间在路上,花更多时间在学习上。“养成式”教育培养,从小到大助力孩子健康学习,成就孩子博学多才。

双轨道交通 畅行各地更轻松

新力龍湾毗邻地铁四号线璜溪站,家门口即是地铁口。以地铁交通出行,一站连接新老城区享都市繁华生活。不再担心交通拥堵,在享受地铁舒适乘坐环境的同时准点到达目的地。高铁路网发达密布,以高铁西站出发顺畅通达各省市。

精细化物业 贴心呵护

新力自持精细化物业,以高级标准礼仪服务,更加亲近业主的生活。无论是当孩子在草坪上嬉戏晚熟时,还是上学放学回家的路上,他们关注的目光一路跟随,从来不曾松懈过。全天24小时悉心呵护,为孩子的生活圈起一层保护的屏障。

项目地址: 红谷滩区九龙湖龙兴大街与明月山大道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82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