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青山湖区19个项目签约 总投资152亿

2017-10-19 10:13:56 来源: 中国江西

16日,南昌青山湖区举办2017年项目集中签约活动,1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高层应邀参会,19个项目签约,总金额为152亿元。

记者在签约现场了解到,其中,投资总额为30亿的青山湖绿滋肴广场项目,该项目位于青山湖区湖坊镇,占地面积为40亩,项目将打造国际先进餐超、互联网A+平台、进口产品直销为一体的商业综合大楼;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生产线项目总投资额为15亿,计划2018年投产;平安健康(中国)检测中心项目总投资15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