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黄熹:恒茂携品味回归 未来都会将"共享"进行到底

2017-10-16 14:0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专访恒茂地产营销总监黄熹

编者按:

南昌人的恒茂回来了!这些年,恒茂到哪儿去了呢?这次回归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呢?这是我最迫切想知道的两个问题。

秋日的午后,我们和恒茂地产营销总监黄熹相约恒茂未来都会,凉爽的秋风、温暖的笑容、轻松从容的状态,黄熹自信而又愉悦地给我解答了所有的问题。

在恒茂 我有成就感 很自豪

搜狐焦点:房地产是一个瞬息万变的行业,从事这个行业的人也时常有一颗不安定的心。我们知道您在恒茂已工作了17年,是什么原因让您对恒茂如此“专情”?

黄熹:在恒茂,像我一样工龄长的员工有很多,这主要是和公司有关系:一方面,老板很有人格魅力,大家愿意跟着他共同把恒茂做好;另一方面由我们的企业文化、企业特质决定的,恒茂一直追求品质,以质量创品牌,它给消费者的东西一定是物超所值的,我们业主都很满意,所以在恒茂工作,我们觉得很有成就感。

所以,在恒茂,我工作得很有底气,心情很愉悦,也很自豪!

恒茂远赴海外进修 携品味回归南昌

搜狐焦点:恒茂是南昌的一个老牌房企,打造了恒茂国际华城、恒茂国际都会、恒茂梦时代等多个标杆楼盘,为提升南昌人民的人居生活品质做出了重大贡献。但是,近几年,恒茂在南昌的“动作”并不多,随着后起之秀的崛起,南昌人民不禁要问:恒茂到底去哪了呢?那么,恒茂近些年来都在做什么呢?

黄熹:我们上一个项目是2007年的恒茂国际都会,在做完它的商业——恒茂梦时代之后,很多人都觉得恒茂“消失”了。其实,我们一直没有停下来。在做完梦时代之后,公司毅然选择远赴海外进修,立志以更好的视野及品位为南昌人民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

一方面,我们这些年一直在做海外地产。恒茂在美国和澳大利亚都设置了分公司,涉及住宅、公寓、别墅、酒店,2012年还收购全球排名前列家范思哲酒店,更好地提升了当地的人居品质,也感受到了很多国际化、高级的居住体验。

另一方面,恒茂在国内还涉足了保险行业,是百年人寿的第二大股东。其实做保险也是为地产做铺垫,我们知道目前老龄化现象越来越严重,未来养老地产是发展方向,所以也算是提前布局养老地产。

此外,恒茂还涉足了教育行业,在恒茂红谷新城与心远学校合作,共同提高优质教育。

这些年恒茂为什么放慢了脚步?其实我们公司也一直在思考,房地产发展到这个阶段,我们能给业主带来什么新的东西。因为我们认为房子不止是一个居住的空间,它实际上能给你带来怎样的生活状态,改变你的生活方式。

所以,恒茂未来都会这个项目,就是我们把这些年看到的、学到的新的思路和理念在里面进行运用。至少在南昌来讲,我们非常有信心成为一个先行者、探索者,让大家体验到恒茂未来都会的好。

恒茂致力提高居住品质 解决生活痛点

搜狐焦点:恒茂未来都会它是一个怎样的楼盘?与恒茂之前的代表作相比,这次有没有一些不一样的惊喜?

黄熹:恒茂一直在追求品质、品牌,也给南昌人的居住体验带来了很多惊喜。

2002年我们在做恒茂国际华城的时候,较大的突破就是对园林的突破、对小区公共环境的突破。以前大家重视的是家里的装修,但是回家之后业主还愿不愿意到外面走走,和邻居散散步、聊聊天,这些在那个年代是比较欠缺的。我们花了很多心血和代价来做恒茂国际华城的园林,15年过去,到今天来看,它的园林也还是不错的。

2007年我们做恒茂国际都会的时候,宗旨是解决业主一站式生活需求。住在国际都会、上班在梦时代、休闲消费也在梦时代,从小来讲提到了生活在这里的业主便利,从大的来讲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提升市民生活品质。此外,恒茂国际都会还有一大亮点:车库做得非常好,做了很多采光井,太阳能照进去,空气新鲜,园林也可以延伸进去,节能又舒适。

在提高居住舒适度的细节上,恒茂一直在努力。那么,恒茂未来都会,更是集中了恒茂地产二十余年的发展精华,精心打造。但是说实话,房地产发展到现在这个阶段,已经非常成熟,户型、园林可能每家楼盘都不会有太大的差异,那么你有没有不一样的东西,怎样解决消费者生活中的痛点?

因此,在恒茂未来都会这个项目,我们提出了“共享”概念,我们要努力的方向是帮业主实现两个目标:买一套100㎡的房子,但有5000㎡的客厅——共享空间;别人的一天有24小时,你有36小时——节约时间。

100㎡的房子拥有5000㎡的客厅

搜狐焦点:“共享”是时下一个非常时髦的词语,公车单车、共享汽车、共享雨伞……极大地便利了人们的生活。那么,恒茂未来都会“共享”房子,具体是如何来“共享”的呢?

黄熹:现在房价越来越高,但我们对生活的追求却越来越丰富,希望拥有更多的体验。一套房子再大也满足不了那么多需求,所以我们就想到了“共享”的运用,较大化利用社区人、物、空间资源,让你的生活品质得到提到。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

排名前列、共享功能空间。我们会做好共享琴房、共享茶室、共享洗衣机、共享厨房、共享图书馆、共享体育会所等等,业主只需要提前在APP上预约,就可以低成本地享受到这些优质服务。

这些我自己深有体会。我大女儿小学3年级开始学钢琴,6年级钢琴十级,然后她就没兴趣学了。钢琴非常占地方,练琴的时候还会对干扰其他人的生活,丢掉又觉得挺可惜。共享琴房完全可以解决业主的烦恼,通过物业APP预约练习,家里不需要买钢琴,也不会对其他人的起居造成干扰,节约出来的空间可以放其他东西,原来需要120㎡的家现在110㎡就够了。

共享厨房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一般家庭的餐桌只能坐4-6人,当有亲友要接待、生日聚会的时候肯定坐不下,有些主人厨艺好也想露两手,去饭店氛围要差很多,还要提前预定,交通可能也有一定距离,非常不方便。我们做好共享厨房,业主自己买菜、下厨、招待亲友,吃完之后还可以回家坐坐聊聊天,最重要的是自己也不用收拾残局,物业的工作人员会打扫好。

另外室内恒温泳池,室内篮球馆、羽毛球馆的使用率也一定会非常高。近期我们在羽毛球馆将进行2017年全球华人羽毛球南昌国际邀请赛的预选赛。

第二、共享设施设备。比如螨虫吸尘器、擦窗机、一楼院子的割草机、户外帐篷、烧烤架等等,这些东西如果自己买,一年可能也用不了几次,还占地方。所以如果当你有需要的时候,只需预约就可以使用,极大地为生活提供了便利。

第三、共享文化交流基地。我们会提供一些公共空间给小区业主,物业人员对接各种兴趣的业主,他们可以在一起办书画展、跳广场舞、摄影展等,让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在一起交流,同时还能融洽小区邻里关系。

第四、共享教育。这是我们打造的一个重点——青少年教育培训,游泳、羽毛球、篮球、琴棋书画、奥数英语等各类培训我们都会提供,除了公共设施外,我们还将提供5000㎡的商铺做教育培训招商。

有了这些共享空间和设施,我们100㎡的房子就变成了5000㎡的客厅,能享受到了更高品质的丰富生活。

别人的一天24小时 你有36小时

搜狐焦点:的确是非常吸引人,那么“别人的一天有24小时你有36小时”,这句话又该怎么理解呢?

黄熹:对于节约时间,我也想用自己身边的真实例子来说明。

我爱人不上班,但是我感觉她比我还忙。我小女儿学游泳,每周去两次,从恒茂国际都会到福州路体育馆,过去半小时、游1个半小时、回来再半小时,每次要花2.5个小时,一周就是5个小时,而除了游泳,她还有书法、吉他、滑轮等兴趣班,我想其他家庭也和我们一样都非常重视孩子全面发展,所以光是小孩各类兴趣班的接送就要花很多时间。

但如果住在恒茂未来都会,青少年的各类培训都有,在小区接送半个小时足够,那么节约下来的时间,家长可以去做美容、做家务、看书、追剧……我们希望让你的生活慢下来,住在我们这里,你有更多的时间去享受人生、享受生活。我们除了房子,还要诗和远方。

我们想做新生活运动的倡导者,我们做任何一个产品,希望赋予它特有的、有灵魂的东西,而不是简单的复制。我们做的不是规模而是精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希望让每个项目都会给这个行业、这个城市留下什么,得到消费者认可。

现在是湾里板块起飞的时间点

搜狐焦点:今年,恒茂带着新作——恒茂未来都会,选址湾里,重归南昌市场,并定义这个区域为九湾新城。这次为什么会把600余亩恒茂未来都会落址湾里?

黄熹:其实,在很多年前恒茂就看好湾里,在梅岭我们打造了恒茂森林海项目。在都市里有座山的城市尤其是省会城市,全中国都不多,而且这样的区域一般都是打造豪宅,居住的群体非富即贵,比如北京香山、南京紫金山。

现在这个时间点,我觉得是湾里板块起飞的时间点。以前湾里的房价一直变动不大,它有一个较大的原因。因为以前南昌市的中心是在老城区,省政府、市政府都在老城区,到湾里来生活不现实,大家对湾里的标签是旅游、养老,是一个休闲的区域,不是刚性居住的区域。

但随着市政府和省政府都搬迁到红谷滩、九龙湖,以及交通道路的改善、地铁的通车,现在湾里板块已经完全不一样。我们做一个类比,这个区域就相当于以前老南昌的青山湖区,因为它离省、市直机关都很近,而且环境很好,有这么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和这么方便的交通,它现在已经具备了成为排名前列居所的先决条件。

湾里到省政府开车十几分钟,到市政府最多也就二十多分钟。而在红谷滩买一套房要多少钱,至少比湾里多100万。只要花20多分钟的交通时间,就可以省100多万,年轻人完全可以把湾里作为刚性置业的选择。所以在这个时间点,绿地、万科、恒大,包括我们都进入湾里了。

我们把这个项目的案名叫“恒茂未来都会”,因为我们不认为湾里是一个传统理解的风景区、后花园,它是一个中心花园,它没有远离城市,但同时它还拥有在市中心繁华区域所没有的自然环境和空气。此外,前湖高架最晚明年6月通车,从朝阳大桥到湾里,全程无红绿灯,10分钟对接红谷滩、红角洲、老城区,完全可以享受大红谷滩的优越配套,未来这里会更便利。

搜狐焦点:17年的从业历程,您见证了中国房地产的起起伏伏。那么,在您看来,如今的房地产行业现状是怎样的?未来可能又会有一些什么趋势?

黄熹:我觉得至少在南昌还是蛮健康的,楼市没有大起大落,相对比较平稳、健康,且从供求比来讲,我觉得南昌房地产问题不大,至少短时期内不会有什么问题。

而从城市的角度来讲,在人口导入上我觉得南昌应该向长沙学习,这对城市的发展、对人口素质的提高都是好事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