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投20亿元打造鄱阳湖国家湿地小镇

2017-10-16 09:31:27 来源: 中国江西

10月9日,记者从省林木种苗和国有林场管理局获悉,近日,省林业厅与省旅游集团就鄱阳湖国家湿地小镇等项目达成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

据悉,鄱阳湖国家湿地小镇拟建设集散中心、鄱阳湖湿地生态论坛酒店、水上度假村、候鸟旅居营、湿地水街、鄱阳酒巷、鄱阳湖湿地码头、鄱阳湖鱼市等项目。未来,鄱阳湖国家湿地小镇还将依托独特的湿地与森林资源条件,发展建设自然养生度假群落,结合湿地、空气、水质、食材等原生态资源,将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打造成集生态休闲、养生、度假、体验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小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