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信用卡:拿到高额度有妙招 你且看这三点!

2017-10-13 09:33:02 来源: 融360

对于在国外旅行的朋友来说,相比现金消费,绝大多数朋友更倾向于刷卡消费。生活中,信用卡不仅仅是免费提现的神器,更是资金周转的神器。

然而,在现实生活中信用卡额度不高,也为一些消费者朋友带来了麻烦。如果按照日常用卡习惯维护好个人征信,保持良好的消费习惯,虽然可以提升额度,但往往效果并不明显。

融360这就为大家提供三个提升额度的好办法。

办理不同机构的信用卡

在申请信用卡时,借款机构会根据用户资质基于借款额度。一些朋友就想如果我多申请几张信用卡额度不就好了,单张额度不需要太高。

但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同行信用卡额度共享,就是说即便你在同一家银行办理了不同的信用卡,信用卡额度都是一样的。为此,可以在不同的借款机构申请信用卡,这样才能提升总体的信用卡额度。

更换信用卡申请方式

能否申请到高额信用卡,在一定程度上还和信用卡申请方式有一定联系。网申和柜台申卡各有利弊。网申流程快、核卡率高,但是额度低;柜台申请较慢,可申请较高额度。

申请大额信用卡

消费能力较好,还款能力和个人征信都不错的朋友可以申请大额信用卡。一是可以满足自己的消费欲望,二是不用申请更多的信用卡,用起来比较方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