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四大项目招商

2017-10-13 08:58:03 来源: 中国江西

计划投资160亿元,建设汉风小镇、主题公园、休闲度假综合体

12日,记者获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日前发出四则招商公告,计划投资160亿元,包含建设紫金汉风小镇、环球神秘文化主题公园、芰湖休闲度假综合体项目、鄱阳湖珍禽世界生态主题乐园项目等。

鄱阳湖珍禽世界生态主题乐园项目

位于海昏侯国遗址公园游客服务中心北面约3.5公里,临近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面积约2200亩,土地性质为生态用地、商业(旅游用地)及建设用地。

项目定位:中国较大的观鸟主题水上生态休闲主题乐园,总投资约人民币10亿元。

芰湖休闲度假综合体项目

位于海昏侯国遗址公园游客服务中心北面约3公里,临近海昏侯国遗址公园、沿芰湖地块,面积约1800亩,土地性质为商业(旅游用地)及建设用地。

项目定位:滨湖养生度假区,集水主题游乐、特色餐饮、滨湖养生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休闲度假娱乐综合体,总投资约人民币60亿元。

环球神秘文化主题公园项目

位于海昏侯国遗址公园游客服务中心北面两公里,与紫金汉风小镇接壤,沿蚂蚁河与芰湖地块,面积约2200亩。

项目定位:国内排名前列以探秘、世界各国神秘文化为核心体验的主题公园,地上地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特色鲜明的大型主题公园,以高科技手段全新演绎神秘的探险之旅、古老的传说,在高互动性的游乐项目中获得深度的体验感,项目总投资约人民币60亿元。

紫金汉风小镇项目

毗邻海昏侯国遗址公园游客服务中心、滨临蚂蚁河地块、面积约1200亩、土地性质为商业、旅游用地。

项目定位:以建筑为形、文化为魂,通过汉风建筑群、民俗街区、园林景观、歌舞表演、互动体验等全方位、浸入式展现大汉盛世风貌;依托神秘而悠久的海昏文化及“海昏侯IP”,培育相关文创产业集群,打造文创主题小镇;借助海昏文化中独特的饮食文化溯源,发展独具特色的古汉饮食体验,兼具地方风物的美食主题小镇;创意酒吧,特色民宿等特色商业配套服务业态,项目总投资约人民币30亿元。

国际学术研讨会研讨海昏历史文化

10月13日至17日,“中国秦汉史研究会第十五届年会暨海昏历史文化”国际学术研讨会将在南昌召开,将研讨秦汉文化特别是海昏历史文化,研究海昏侯墓考古的新收获及遗址博物馆的建筑设计概念,参观“海昏侯墓出土成果展”,考察海昏侯遗址区,为遗址区规划建设、开发利用提供理论基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