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今年新建75个公共停车场(图)

2017-10-13 08:47:42 来源: 中国江西

将新增泊位数2万余个

10月12日,记者从南昌市城管委获悉,截至9月底,南昌新建的25个公共停车场已基本完工。据了解,2017年,南昌市计划建设停车场75个,总泊位数22280个。

天泉水都公共停车场

据悉,截至9月底,61个停车场已开工,开工率81%,其中25个停车场已基本完工,完工率33%。今年较往年立体停车场建设力度较大,东湖区天泉水都智能立体车库已建成并投入使用,西湖区团结路的“26层塔库式机械立体停车场”整体框架结构已完成,青云谱区江耐的“16座26层(800多个泊位)塔库式机械立体停车场”将于10月中旬开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