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公布“十一”期间消费申诉 酷骑单车押金难退

2017-10-11 09:03:02 来源: 中国江西

10月9日,记者从南昌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获悉,今年10月1日至10月8日,该局12315、12365指挥中心共接听消费者电话977件,其中:咨询613件、申诉344件、举报20件。

从投诉类别上来看,商品类申诉131件,其中:日用百货24件,计算机及配套设备23件,通讯产品类8件,家用电器类5件,其他商品71件;服务类申诉213件,其中:租赁服务18件,修理维护服务12件,餐饮服务5件,文化娱乐服务3件,其他服务175件。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十一”期间,南昌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接到消费者投诉酷骑单车75件(累计990件),主要反映支付的押金迟迟未收到,已告知消费者具体处理的结果请关注媒体或等北京总部的通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