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人均存款5.2万 但是一个车位就要30万啊!

2017-09-25 15:4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末住户存款余额为60.65万亿元。其中,南昌人的存款余额有2770亿元,按南昌常住人口为537.14万人来算,人均存款达5.2万多元。你拖后腿了吗?

(数据来源:各地统计部门公布的2016年统计公报及人民银行支行报告数据,人口为各地常住人口数据,人均存款根据两者除值计算)

看到数据后,南昌不少网友感慨:南昌房价,一万一平是家常便饭,一万五一平也不是凤毛麟角,何年马月才能买得起一套100㎡的房子呢?

更夸张的是,有网友晒出了买车库的认购协议书,南昌九龙湖西客站附近某小区车位简直是天价:一个车位26-40万不等!

我只想问:南昌人的收入什么时候这么高了,一个微型车位都要26万、标准车位30万,车位都买不起啦,还是默默搬砖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