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红角洲房价2万/平 一房难求?凭这些你服不服

2017-09-22 17:19: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昌红角洲真的“红”了,好事连连,房价一路上涨!

房价2万/㎡还一房难求?

“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用这句话来形容红角洲再贴切不过。

住进红谷滩,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但再具体细分红谷滩中心区、红角洲、凤凰洲的话,很多人都开始觊觎红角洲。为什么呢?红角洲的楼盘相对来说较新、规划更科学、学区大多是双学区,所以房价蹭蹭往上涨,很多小区二手房挂牌价都到了2万/㎡。

贵是不是?但还一房难求哦。想在红角洲买新房,对不起,没有了,只能去看二手房。

红角洲没地了吗?还有!但是开发商就是迟迟不开发,你能拿他怎么样呢?目前红角洲中央香榭少量尾房清盘在售,19000元/㎡;而联泰梧桐壹号三期和联泰天悦、联泰天骄都迟迟没有动静,何时开盘还是个未知数。

除了这四个楼盘外,红角洲当然也还有一些未开发的地块,不过呢,基本是被联泰地产一家独霸了。曾有网友开玩笑说:若不是联泰占着这些地,拿出来拍卖的话,南昌房价早就破2万了!

除了新房源少,红角洲这些待售的楼盘基本也是做给土豪住的,规划的大多数是大户型,屌丝就是想住进去恐怕也难啊。改善型购房者就加油存钱吧,准备好银子等待新盘入市。毕竟在南昌,有这么好的交通、配套、学校、环境的区域真的是凤毛麟角!

商业:乐世界即将开业 万象城蓄势待发

与红谷滩CBD相比,以前的红角洲主要是缺乏大型商业,购物不便。

但是,红角洲即将迎来区域内排名前列个大型购物中心。10月26日,南昌乐世界购物中心将盛大开业。南昌沃尔玛乐世界购物中心其中的山姆会员店为主力,这也是南昌排名前列山姆会员店,而根据要求,这种会员制的商店,需要办理会员卡才能进行购物。是不是好高大上!

除了山姆会员店以外,其他的商业业态主要为餐饮加休闲,星巴克+赛百味+麦当劳这三家速食餐厅,加上迪卡侬等为主的服饰店,以及动力星球、美吉姆等儿童体育与教育,就撑起了整个乐世界购物中心。

更让人期待的是,华润万象城也即将启动开发。9月5日,南昌市规划局公布了“国展中心地块控规调整论证”的批前公示,将在该地块建设集商业、商务、酒店、居住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而不出意外的话,国展中心地块将被华润拿下,打造万象城项目。

交通:地铁2号线已通车 5号线将穿过红角洲

今年8月18日,红角洲迎来“地铁时代”。

南昌地铁2号线在红角洲范围内共有4站,分别是卧龙山站、岭北站、前湖大道站、学府大道站,开通后可在地铁大厦站换乘地铁一号线,直达老城区。而地铁2号线后通段预计2019年5月通车,届时从九龙湖到红谷滩再到南昌火车站,一路畅通。

地铁5号线初步规划是一条从昌北下落到高新大道北的一条地铁,它将经过新建区、竖穿红角洲、进入朝阳新城、链接老城区。

而公交方面,红角洲的公交路线已非常完善,出行便利。

学校:名校双学区 大学城遍地

学校当然也是红角洲可圈可点的一大卖点。

南大附小和南大附中、南航附小等一批优质中小学落户红角洲,一站式教育无忧。

另外,红角洲还是一座大学城,现有的大学有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江西经济管理学院等一批高等学校,人文气息浓厚,学术氛围强烈。

环境:有山有水 休闲娱乐好去处

除了繁华,红角洲还是一个生态环境十分优越的区域。背靠卧龙山风景区和前湖水库,前有碧波赣江,赣江市民公园、摩天轮都是南昌人休闲娱乐好出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