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力龍湾:星空露台下 把生活过成梦中的模样

2017-09-21 14:53: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送你一个星空露台,为您打造一片享受生活、放松身心的自由区域

露台,一个星光为顶,花园为底的私属领地,藏着关于生活的无限惊喜。如果说建筑是超越地心引力的艺术,那么露台就是室内空间向室外的自然延伸,为您打造一片享受生活、放松身心的自由区域。

露台本非庭院,却胜似庭院,就像【新力·龍湾|云筑】星空露台,长在空中的花园,让家多了许多想象,让您多了一处秘密空间。

【孩子的空中乐园】总说工作忙却没时间陪孩子?那就在露台上摆上秋千、篮球架……把它建成一座空中乐园,闲暇时候,陪孩子一起玩耍、运动,岂不欢乐。

【太太的屋顶花园】想修身养性却没合适空间?那就在露台上种满花草,把它装扮成一个绿意盎然、四季皆景的屋顶花园,让充满女主人置身花海,闻香起舞,岂不浪漫。

【朋友的聚会佳地】嫌客厅聚会不够有意境?那就将露台打造成一个聚会空间。找一个温柔良夜,邀朋友们开个主题派对,在这里就着美丽的星空,随心畅谈,岂不惬意。

布置雅致的露台,能筑造很多的私密空间。伴着清香与阳光,以一个慵懒而闲适的旁观者姿态,把生活过成精致的模样。论及生活的舒适与精致,若是铺就一床珊瑚绒被于房间自然是极好的。本周,龍湾即送你一个天大的福利:

即日起至9月23日,转发本微信至朋友圈并集满188个赞,即可免费领取珊瑚绒被四件套一份。数量有限,领完即止,小伙伴们赶紧行动,拼手速的时候到啦!领取时间:9月23日-24日上午10:00到下午17:00。温馨提示:不能代领哦,请自行前往售楼部领取。


双轨道交通 畅行各地更轻松

新力·龍湾毗邻地铁四号线璜溪站(规划中),家门口即是地铁口。以地铁交通出行,一站连接新老城区享都市繁华生活。不再担心交通拥堵,在享受地铁舒适乘坐环境的同时准点到达目的地。高铁路网发达密布,以高铁西站出发顺畅通达各省市。


精细化物业 贴心呵护

新力自持精细化物业,以高级标准礼仪服务,更加亲近业主的生活。无论是当孩子在草坪上嬉戏晚熟时,还是上学放学回家的路上,他们关注的目光一路跟随,从来不曾松懈过。全天24小时悉心呵护,为孩子的生活圈起一层保护的屏障。


人生有别在洋房 全城火爆销售中

新力·龍湾|云筑,墅质洋房社区。静谧居所,只为尊享纯粹的墅质生活。花鸟庭院,墅级平层,星空露台,低密空间,小区规划学校,家门口见证孩子未来。高性价比的新力品质洋房,敬献为品质动容的您。建筑面积约133-140㎡精粹花园洋房,全城火爆销售中!


新力·龍湾 VIP LINE:8222 2255

项目地址:南昌九龙湖龙兴大街与明月山大道交汇处

1、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邀约,具体以政府部分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

2、本宣传资料印制时间为2017年9月,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较新宣传资料。

3、学校的入学条件以当年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招生公告和办学方自主招生要求为准。

4、地铁相关信息来自于南昌轨道交通官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