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力高君御世家 3开3售罄 邀全城来庆功!

2017-09-21 14:3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力高君御世家第三批舒居洋楼,于上周六(9月16日)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盘,50分钟怒销300套,3开3售罄总揽金7亿,销售成绩令人望尘莫及!再一次用实力证明南昌人民对项目的认可。据了解本次售罄的洋楼面积段约为88—100㎡南北通透户型,户户大拓展!

为回馈广大业主的厚爱,力高君御世家于9月22日—10月8日邀全城庆功!力高全城海派庆功酒,用一碗庆功酒,酬谢一城热爱!活动期间,有美女模特进行“庆功酒”全城派送,到访案场可以直接参与。

作为整个昌南排名前列纯花园住区,力高君御世家一直努力为客户打造较高标准的品质洋楼,因此实现了3开3售罄的热销奇迹!本次没有抢到心仪房源的客户也别灰心,力高君御世家全新建筑面积约88-100㎡新品洋楼即将载誉加推,为客户献上新一期精品房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