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小画家童心绘梦 "新城杯"绘画大赛圆满落幕

2017-09-19 10:4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6日下午,由新建新城吾悦广场主办,搜狐焦点南昌站、一书阁协办的“新城杯”少儿绘画大赛在新城吾悦广场售楼处盛大举行。来自一书阁的学员尽情发挥自己的创作力和想象力,通过灵巧的双手,绘画出的作品生动而有趣。

据悉,本次绘画大赛主题不限,在绘画过程中,孩子们通过对生活细致的观察和丰富的想象力,运用漫画、水彩画等不同的艺术形式,有的画了充满未来色彩的机器人、有的画出梦幻多彩的城堡、有的勾勒了有趣的校园生活,一幅幅天真可爱的作品无不展现出小朋友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

最终,通过评委老师的评审,共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较具潜力奖1名,他们得到的奖品分别是价值399元冰淇淋机、价值239元酸奶机、价值199元原汁榨汁机和价值279元棉花糖机。同时,所有参赛选手均可获得奖状1份以及随手礼1份。

同时,在茶歇区新城吾悦广场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精致冷餐、水果、饮品等。现场许多家长表示,新城吾悦广场举办的少儿绘画大赛非常有意义,给了孩子们一个陶冶情操的平台,表达出了他们对绘画的热爱,还让孩子结识了更多热爱绘画的朋友,通过比赛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项目简介:

南昌新建新城吾悦广场,为新城控股进军新建区的排名前列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未来将打造成城西板块规模较大、功能最全、特色最多的一站式旗舰商业综合体,成为区域商业中心、潮流地标。

项目集合购物中心、IMAX国际影城、独立产权式商铺、LOFT公寓、生活超市等为一体的旗舰综合体。周边有融创红谷世界城、当代MOMA新城、华润紫云府等多个居住区;毗邻规划中的地铁五号线,交通便利、区域优势明显。

较新动态: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9月22日将盛大开放,届时将有费翔等明星演唱会,预计首期主推商铺,面积30-120平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