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震撼开放 势不可挡!伟象碧桂园锦上示范区面世!

2017-09-18 10:36: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境已成,不负厚爱

盛况空前,势不可挡

9月16日

伟象碧桂园·锦上

颠覆一座城市的想象

轻奢有爱示范区盛大开放

全城聚焦碧桂园

共同见证震撼的开放盛典

当天上午8:28,金鼓齐鸣,祥瑞高照,数只瑞狮苏醒齐舞,昂首一声威!伴随着精神抖擞的舞狮表演,伟象碧桂园·锦上轻奢有爱主题示范区正式华美亮相。

销售中心内外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很多对碧桂园关注已久的客户纷至沓来,争相一睹伟象碧桂园·锦上的风采!轻奢有爱的示范区、精致典雅的样板房以及绚丽魔幻的奇妙活动,引发千人共赏,引爆朝阳南!

—碧桂园南昌排名前列力作,华美盛放—

销售中心奢华大气,人潮如约而至,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一刻未停,热情引导前来品鉴的客户。随着示范区的盛大开放,伟象碧桂园·锦上建筑面积约89-119㎡金装通透三房携匠心而来,引发全城人潮蜂拥而至。


—匠心大作,吸粉无数—

3大实景样板间,面积区间为约89-119㎡金装通透三房,1:1真实还原。样板房户型方正,布局合理;阔绰南向景观阳台,舒适宽敞;一线金装品牌,给生活更多安心;3房2厅合理分区,生活有度;未来的美好生活图景,全面为您一一呈现!


—魔幻科技,六感皆开—

热闹非凡,活动也别具一格。伟象碧桂园·锦上特设神笔马良魔法海洋世界、趣味错觉艺术、浪漫星空艺术展、震撼6D影院等多个特色体验区,分别融合了灯、光、声、影、味等多维度效果,吸引了许多孩子以及家长体验这种玄妙感,让人在光影之中无限愉悦。


—先排号先选房,排号现场盛况空前—

伴随着本次示范区开放,同步启动意向房源登记,现场采取排号机制。提前登记的客户,待正式开盘后,可以按顺序优先选房。这不,排号区大排长龙,对伟象碧桂园·锦上项目感兴趣的您,可千万抓紧时间呀!


—五星服务,点滴践行—

物业服务一直是碧桂园的“核武器”,这次开放活动,客户们充分感受了来自碧桂园物业的五星级服务。

英姿飒爽的形象岗、服务周到的礼宾人员、贴心的安保,温暖的微笑、贴心的服务、不厌其烦的讲解,深深地感染现场客户。

今天

所有人不是在伟象碧桂园·锦上

就是在去伟象碧桂园·锦上的路上!

伟象碧桂园·锦上

涵养境地,理想人居

约89-119㎡通透三房

全城意向登记中!

火爆排号,预约从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