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南昌新增泊位21415个 改造30余处道路积水点

2017-09-15 09:11:46 来源: 中国江西

13日,记者从南昌市政府获悉,南昌将深入推进“美丽南昌·幸福家园”环境综合整治,集中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南昌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也于近日印发。

整治5处水体

南昌对水生态治理进行顶层设计,加快赣江水源保护和治理,全面排查赣江南昌城区段入河排污口,严厉打击非法设置排污口。

加快抚河和赣抚平原西总干渠水源地保护;完成南昌市城区幸福渠幸福二支河、龙潭水渠、乌沙河(北段)、西湖、玉带河北支共5处水体整治工作,年底前达到“初见成效”目标;针对南昌市范围内2016年以来出现过劣V类和V类水质的6个重点断面,除开展例行监测外,每月中下旬随机加密监测一次。

制定共享单车停放规定

对公路、铁路沿线、城市出入口及城乡接合部,以及沿江沿湖和山体周边进行整治。湾里区、安义县要重点对梅岭周边环境整治,明确责任单位、责任区域、责任人。

全面推行南昌市区内道路和区域的“马路本色”行动,利用新采购的13辆雾炮车加强对城区道路开展降尘除温增湿作业。

2018年完成城区道路非机动车停放泊位设置。同时,针对共享单车违停现象突出的问题,要加强整治,约谈相关企业,研究制定共享单车停放管理规定。

改造30余处积水点

今年底前完成南昌县污水处理厂、进贤县污水处理厂和红谷滩新区九龙湖污水处理厂一级A提标改造。

继续做好积水“阻改通”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快近年来易积水点的改造工作。今年底前完成长麦路一中段、龙珠小区国税局宿舍片区、花果山路建垄巷、双马石制样机厂、章江路、民德路钟鼓楼、王家庄路、百花洲与火神庙交界处、五纬路、党家巷、榕门路、渊明北路肖公庙、苏圃路中山路段、水厂路、金环路、丰和北大道香江路口、碟子湖大道与飞虹路交叉口、枫林西大街东华理工门口;明年完成青山湖大道丹霞公寓、万科金色名郡门前路段、昌东大道、竹山路井冈山菜市场、洪崖路(湾里区武装部)、乐祖路、建德观街、文教路、水厂路、抚生路水厂路口、抚生路喜盈门门口、丰和立交和卫东立交等积水路段。

今年增泊位21415个

南昌将全面实现国家对省会城市提出的城区生活垃圾100%无害化处理、垃圾分类率达35%、垃圾焚烧处理率60%、农村垃圾无害化处理率90%目标;三年内改建、新建公厕54座。

大力推进停车场建设。推进今年全市72个停车场建设计划,力争新增泊位21415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