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青云谱区岱山片区旧改征收房屋 涉及334户

2017-09-14 09:11:54 来源: 中国江西

“政策讲解很到位,我们一算就知道能获得多少补偿,准备拿着旧房子的征迁补偿款去买一套新房,改善居住环境呢!”9月12日,南昌青云谱区井冈山大道以东地块-昌南大道周边(岱山片区地块)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指挥部,家住江联小区的侯先生正排队等待签订房屋征收协议。

征收过程中宣讲征收政策

侯先生说,评估价加上各项补偿和奖励,拆掉旧房子的钱比他买新房的钱还要多,真心要感谢政府的旧改好政策。

井冈山大道以东地块-昌南大道周边旧城改造项目(岱山片区地块)征收房屋面积约5.04万平方米,被征收户数371户,其中住宅334户。

岱山片区有关人员说:“在房屋征收前期,我们成立了9个政策宣讲组,并做好‘五清一档一志’工作。同时,结合地块特点,印发《工作手册》,按照‘让利于民,以诚信换真心’的原则,创造了岱山征迁模式,为顺利推进征迁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尤为关键的是,在征收过程中,各宣讲员与居民真情服务,广交朋友,耐心及时掌握老百姓的所思所想,多次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此次征收工作得到了征迁地块单位江联公司的大力支持,专门成立了老党员义务巡逻宣讲队,由在群众中有威望的江联公司老党员、退休人员组成,在征收户与宣讲员之间发挥了非常好的桥梁纽带作用,为顺利平稳推进征迁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目前,入户装修评估完成率88.41%。日前,评估价出炉,本着“就高不就低”的原则,以远东评估公司公布的价格为准,较高价钱是8150元,较低价格是8050元。住宅户数334户,已签约103户,占比例3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