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好房子好环境 新力公园壹号启幕瑶湖精装新时代

2017-09-13 17:52: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买房真是件烧脑的事情。如何选区域、选开发商、选户型、选配套……让人纠结不已。没关系,来看看新力公园壹号,好房子、好环境、好户型、好配套,好精装,一步到位,开启湖居新生活!

好房子:百强房企新力打造 江西人的骄傲

2010年,新力置地成立;2012年,新力排名前列个项目新力帝泊湾面世;2014年新力全国销售额8亿;2015年,新力全年销售额总额45亿;2016年,江西新力实现全年销售额161亿;2017年,新力置地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7年,在房地产行业来说,实在是一个资历尚浅的企业。但是,从园林到建筑,从户型到物业,从产品设计到居住体验,新力每一个细节都让人自发点赞,新力用心建造品质、创新支撑超越、坚持追寻目标,历经7年耕耘,名副其实成为江西本土较具实力的综合型发展商。

新力地产,以黑马之势与匠心精工雕琢城市美学建筑,倾情礼献“湾”“园”“悦”三大住宅产品线,为南昌构筑更好的人居体验。其中【新力公园壹号】乃新力独具匠心的湖居著作。

好环境:与3万亩瑶湖为邻 推窗即景

瑶湖是南昌地区较大的内陆天然湖泊,现有水面二万二千余亩,与江西师范大学相邻,与南昌市已开发的青山湖,艾溪湖连成一线,昌万公路贯穿湖心而过,福银高速沿湖东侧而过,与昌万公路相交处有麻丘入口,交通便利。而瑶湖郊野森林公园则被南昌市民称为“小马尔代夫”,环境优美,空气清新。

新力公园壹号位于高新区瑶湖东岸,推窗即是瑶湖美景,坐在家里就可享受诗和远方的浪漫,生活犹如度假般惬意。

好户型:户型方正明亮 全屋品牌精装

新力公园壹号,22万方低密亲水社区,周边3公里金融、医疗、餐饮配套一应俱全,交通便捷,地段稀缺,发展潜力无以复制,坐拥一站式生活圈。

新力公园壹号采用国际一流标准,汇聚众多知名精装品牌,生活一步到位。人性化户型设计、科学布局、方正适用、通透明亮,推窗即享四季风景。

新力公园壹号,建筑面积约89~120㎡精装阅湖高层、约108~128㎡湖畔墅境洋房,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

优惠热线:400-0791-13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