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城管承诺拆除赣江新天地商业街违建 一个月没动静

2017-09-07 08:46:20 来源: 中国江西

8月初,本报报道了南昌红谷滩新区赣江新天地商业街靠赣江一侧有多处违建一事。一个月过去了,这些违建是否已经拆除到位?

本报报道刊发后,红谷滩新区红角洲城管中队指导员邱增华曾表示,已经对藜蒿腊肉、原阿一鲍鱼等下发整改通知单,“要求9个工作日内自行拆除,如果他们没拆,我们将采取强拆措施。”

9月4日,记者现场调查发现,这些违建依然存在。对此,邱增华表示,除了本报披露的藜蒿腊肉、原阿一鲍鱼等地的违建,红谷滩新区执法局近期也接到多起市民有关赣江新天地商业街违建的投诉。

“一方面是因为这些违建业主表示会自行拆除,态度较好;另一方面就是红谷滩新区执法局还接到了其他违建的投诉,红角洲城管中队已经一并上报给红角洲管理处,届时将开展统一行动。”邱增华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