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来几天江西省多雷阵雨 气温将略有下降

2017-08-31 08:46:51 来源: 中国江西

30日记者从省气象部门获悉,一股冷空气正向我省靠近,虽然到江西后强度减弱,但足以缓解我省高温天气,未来5天我省气温略有下降。

据省气象部门监测,8月19~29日,我省高温天气再度发展,赣北南部、赣中和赣南北部超过35℃的高温日数达7~11天,其他地区为3~5天,极端较高气温出现在20日的上犹县,达39℃。30日受地面弱冷空气南下影响,日较高气温赣北北部为31~33℃,其他地区为34~36℃,以瑞金37.4℃为较高。

根据较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未来5天我省为多云天气,部分地区午后到夜间有阵雨或雷阵雨,雷雨来时,局地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气温较前期略有下降。

省气象专家提醒,未来5天我省阵雨雷阵雨天气较多,气温略有下降,户外劳作注意做好雷电防护,交通运输注意防范降雨天气的不利影响。

8月31日~9月1日    副高有所减弱,全省多云,部分午后到夜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有大雨。日较高气温赣西北29~31℃;赣南34~35℃;其他地区32~33℃。

9月2日~4日    受热带气旋外围影响,全省多云,部分午后到夜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南部局部有大雨。日较高气温赣西北29~31℃;赣南34~35℃;其他地区32~3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