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是不是真的?江西幸福指数全国排排名前列!

2017-08-28 09:07:13 来源: 中国江西

绿色代表幸福指数高,幸福地图上江西赫然醒目

“幸福中国白皮书(2016年)”新鲜出炉!江西幸福指数位居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划(本次数据不包括港澳台地区)之首!幸福指数前20名城市江西占6席!36座重点城市中,江西省会南昌幸福指数排名第3位。

本次报告是由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幸福科技实验室通过大数据实测推出。数据采集自2016年中国所有用户发送在微博信息,基于2016年底微博月活跃用户数量(突破3亿)。

报告显示,清华大学研究团队利用大数据手段,对279个城市的居民幸福感和人均GDP数据进行分析,发现两者呈明显倒U型曲线,即以人均GDP每年4.5万元人民币为拐点,在此之前幸福指数随人均GDP增加而增加,超过该拐点后,幸福指数反而随人均GDP增加而减少。

城市幸福指数排名详细如下:

江西幸福指数位居全国31个省级行政之首

36座重点城市中,南昌幸福指数排名第3位

幸福指数前20名城市江西占6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