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湾里天宁路旁20亩商业用地拍出 周边品质盘多

2017-08-25 14:54: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5日,南昌湾里区两宗零售商业用地成功出让,两地面积共20.134亩,南昌市鑫和置业有限公司一并拿下,总价7568万元,两地均高溢价成交,楼面价3675-4740元/㎡。

两地均位于湾里天宁西路以东、陈家路以北,竞得人须在地块一中设置农贸市场一处,建筑面积不少于1200平方米;地块二也将建农贸市场一处,建筑面积不少于2500平方米;且须自持,其余物业自持5年。两宗地须统一规划、整体建设。

天宁路周边目前是湾里最火的板块。周边布局了万科璞悦里、恒大林溪府、恒茂未来都会、海玥名邸等楼盘,此外,周边还有湾里一中、湾里第五小学等配 套,未来人气将大大提升。同时,这两块零售商业用地对周边楼盘来说,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配套,尤其是农贸市场将满足周边新楼盘业主的基本居住生活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