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地铁2号线后通段推迟到2019年5月通车

2017-08-25 09:10:37 来源: 中国江西

如何治堵?2013年南昌开始“畅通省城”整治行动,可以看到,随着地铁1号线、2号线的开通,电动车闯红灯抓拍、处罚的实施,一系列措施促使南昌交通向“畅通”转变。昨日,在“畅通省城”“回头看”实地走访活动中,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地铁2号线后通段通车时间将推迟到2019年5月。

地铁2号线后通段通车时间推迟

地铁的运行,朝阳大桥、红谷隧道的开通,大大减轻了八一大桥、南昌大桥的交通压力。随着8月18日地铁2号线首通段正式开通,不少市民把关注点放在了后通段。昨日,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后通段通车时间推迟到了2019年5月。

乱开远光灯乱鸣笛下月启动抓拍

昨日,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从南昌市交管局指挥中心了解到,乱开远光灯、乱鸣笛、立交桥和高架桥机动车超载抓拍系统预计下月启用。夜间违规使用远光灯,通过光源检测系统可以锁定相关车辆;机动车乱鸣笛行为,已经可以利用声呐技术查找声源,确认后摄像头会自动拍下3张照片上传到电警平台;上桥机动车超过桥梁限重,系统会自动抓拍。

东湖区今年拟新建14个停车场

子固路(铁街口)智能机械化停车楼

6月投入使用的子固路(铁街口)机械停车楼拥有泊车位115个,是我省排名前列智能机械化停车楼。

记者了解到,东湖区今年总共规划建设14个停车场,共计2242个泊位。其中子固路(铁街口)、蓑衣荚、后墙路(子固路)、省妇保、豫章后街(象山路口)、五纬路、三经路、民德路、渊明北路停车场都采用了智能停车系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