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铁建青秀城:赣江新区“红盘”炼成记

2017-08-23 15:48: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核、三组、四廊”的空间结构,南昌大都市区规划为城市发展定下基调。在九龙湖、朝阳新城等区域板块已经初步成熟的情况下,自带光环的赣江新区成为南昌发展的“引爆点”之一,迎来了一个全新发展的契机。

得天独厚的经开区 蓝图成型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处长江中下游、鄱阳湖西南部,素有“吴头楚尾、粤户闽庭”之盛誉,是全国少有一个与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和闽东南三角区相毗邻的省会城市,具有承东启西、沟通南北的战略性地位和枢纽性区位的独特优势。

区内建有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农业大学、东华理工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南昌理工学院、中德职工技术培训中心等众多国内著名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36所,拥有教师3万余人,科研人员4000余人,平均每年有毕业生5万余人。

事实上,目前以经开区为中心的的区域特色日渐明显,大经开蓝图已初步成型。

中国铁建青秀城成“网红”

正是看到了赣江新区的鲲鹏展翅势头和经开板块的黄金位置,一批城市精英争相置业于此。

不久前,备受关注的赣江新区央企大盘——中国铁建青秀城金装洋房盛大开盘,推出房源一小时即售罄。不少购房者表示,买房不仅仅为自住还看中了中国铁建青秀城的升值潜力。自中国铁建青秀城亮相以来,备受购房者认可,成为当红不让的楼市热点项目。

备受购房者青睐,中国铁建青秀城有如下不得不爱的理由:

从交通条件上看,中国铁建青秀城与地铁一号线始发站双港站直线距离仅为800米并配备免费社区巴士接驳社区与地铁站。除此以外,片区内享有五横四纵的城市交通路网,枫生高速、双港大街、庐山大道等主要交通干线已经成型,将把红谷滩、凤凰洲、老城区等重要板块串联到一起。

周边汇集30余所高等学府,汇集高精人才,高新企业;社区规划13000㎡风情商业街,满足生活休闲所需;项目自建2500㎡省重点广电幼儿园,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5.1万方新古典主义风格园林,同时建设区域内首条6万方滨水生态长廊……上风上水,环境优美,交通便捷,优质生活资源荟萃。

项目动态:

中国铁建青秀城A11#、A12#洋房少量在售,带装修,结构为3个单元,1梯2户,户型面积为91-105㎡两房三房,均价约11000元/㎡;项目预计8月将加推A1#洋房,具体时间待定,以上房源预计2018年8月交房。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833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