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查处饮酒301起!南昌交警公布上半年成绩单

2017-08-11 08:52:16 来源: 中国江西

自7月底,江西省公安厅交管局启动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战以来,全省各级交警部门民警“战高温斗酷暑”,全力提高路面管控能力,查纠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据南昌市交警局数据统计,自7月29日以来,共查处行人、电动车违法5803起,机动车乱停放19233起、乱变道驶6689起、饮酒31起、醉酒9起。货车闯禁行101起。其他机动车违法行为947起。共查扣摩托车320辆,电动车348辆、超标电动车三轮车、四轮车41辆暂扣工程运输车12辆。不礼让斑马线105起,学习点教育非机动车驾驶人2500余人次。

另外,交警部门加大了对酒驾的查处力度,数据显示,在2017年排名前列季度查处饮酒110起、醉酒78起;第二季度查处饮酒191起、醉酒41起;而在今年7月则查处饮酒120起、醉酒24起。

据南昌市交管局秩序处喻处长介绍,整治工作以来,在交警部门大力营造整治氛围、严管齐抓下,南昌市重点交通安全隐患明显减少、现场执法效能明显提升,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明显遏制、交通安全协同共治明显增强,路面交通违法行为有一定减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