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好消息!第10个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将落户江西

2017-08-11 08:51:52 来源: 中国江西

建设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是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之一。8月10日,记者从江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国家标准委已向江西省政府发函《关于同意筹建国家绿色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江西绿色生态)的复函》,江西获批筹建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

目前,国家标准委共批准筹建中关村、华南、广州、重庆等7个区域创新基地和青岛家用电器、国家电网国家2个领域创新基地,第10个国家创新基地将落户江西。

据了解,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江西绿色生态)将结合江西区位优势和绿色生态产业特色,创新标准化运行机制和服务模式,实现生态文明创新成果转化,推动全国标准化成果在江西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应用,努力建成全国绿色生态领域先进标准创制和试验验证的引领辐射区和国家绿色生态领域标准化工作的重要创新实验区,发挥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江西)的全国样板作用,使绿水青山产生巨大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根据国家标准委要求,江西下一步将积极完成基地筹建工作,争取顺利通过验收并获正式批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