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九龙湖昌樟高速以西要热起来 三条道路规划正公示

2017-08-11 08:50:16 来源: 中国江西

8月10日,中国江西网记者从南昌市规划部门获悉,为完善九龙湖昌樟高速以西片区配套和基础设施建设,方便周边部分已建成区域居民出行,九龙湖昌樟高速以西片区将建三条道路,分别为:望城路、杨岐山、玉壶山。

《九龙湖(昌樟以西区)路网工程——望城路交通详细规划》

《九龙湖(昌樟以西区)路网工程——杨岐山路交通详细规划》

《九龙湖(昌樟以西区)路网工程--玉壶山路道路交通详细规划》

公示显示,望城路西起茅山路,东至明月山大道,长1.191公里;道路红线宽30米,双向四车道,机非混行;设计车速为30公里/小时;杨岐山路规划道路红线宽45米,双向六车道,设施机非分隔带,设计车速40公里/小时,全长约0.79公里;玉壶山路规划道路红线宽30米,双向四车道,机非混行,设计时速30公里/小时,全长约1.45公里。

目前,《九龙湖(昌樟以西区)路网工程——望城路交通详细规划》《九龙湖(昌樟以西区)路网工程——杨岐山路交通详细规划》《九龙湖(昌樟以西区)路网工程--玉壶山路道路交通详细规划》正在公示,听取公众意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