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铁建青秀城:金装洋房开盘售罄 掀起热销浪潮

2017-08-09 10:13: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六,南昌的气温虽然已经高达38℃,但却因为它,不少人依旧顶着高温期待与它的见面,究竟是谁有如此魅力?

2017年8月5日,赣江新区央企大盘【中国铁建青秀城】金装洋房盛大开盘,推出房源一小时即售罄,经开王者归来,再度掀起热销浪潮!

2017年8月5日早上7时,尽管时值盛夏天气炎热,却丝毫阻挡不了人们的热情。一大批客户担心自己心仪的好房被抢走,早早就来到现场领号加入“抢房大军”。上午9时,售楼部已经人山人海,一派热闹的景象。

上午10时选房正式开始,经过紧张有序的选房与认购,销控表被迅速的刷红,所售房源被悉数珍藏,开盘仅1小时,此次推出的金装洋房60套房源全部售罄!经开王者归来,热销传奇再一次得到书写!

在各种调控政策下,各大楼盘相互角逐的2017年,【中国铁建青秀城】是如何在市场竞争中获得客户的认可?

新区渐熟,坐享红利——项目地处全国第十八个高级新区“赣江新区”龙头位置,随着新区的建设与发展,未来配套、政策倾向来看,赣江新区发展速度将远超红谷滩。

责任央企,匠心筑城——中国铁建“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58位,拥有房地产1级开发资质。中国铁建地产已在全国45座城市共开发了118个项目。从建军大业到百姓家业,铁道兵精神传承不息!

交通升级,近享繁华——项目距离一号线地铁口直线距离800米,免费社区地铁巴士无缝对接,周边道路网全面升级完善,六纵四横通达全城。

完善配套,便捷生——项目自建2500㎡省重点广电幼儿园,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外拥6万㎡沿河景观带,内享5.1万㎡欧洲风情园林,开启浪漫园林生活;社区规划13000㎡风情商业街,满足一站式生活购物。

户户拓展,舒阔空间——中国铁建青秀城花园洋房,纯板式结构、科学布局、南北通透,内部空间随心可变,更有入户花园、露台、阁楼拓展,超过100%面积使用率,少有户型错过不再有!

严选建材,超值金装——中国铁建青秀城联合中国定制精装服务开创者“瑞禾时代”推出全屋装修服务,建材甄选杜拉维特、高仪、科勒、西门子、多乐士、蒙娜丽莎等国内外一线品牌,并推出清华同方智能家居系统,为客户打造舒适的高品质居住体验。

中国铁建青秀城轻奢地铁洋房,载誉加推在即!详询0791-8229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