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红谷滩中心区改造12条道路

2017-08-09 08:52:23 来源: 中国江西

8月8日,记者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获悉,由于地铁二期工程所属区域道路破损日趋严重,该区拟于本月启动中心区沥青罩面二期工程建设。

红谷滩中心区(现沙井街办管辖区域)作为红谷滩新区最早开发区域,建设时采用混凝土路面作为道路结构层的主要形式,道路等级低、通行能力差,已不能适应中心区新形象。2010年,该区启动了中心区、周边地区路面改造工程建设。工程分两期,2011年启动一期工程,即赣江中大道与丰和中大道合围区域已实施完毕。此次启动的是二期工程,即丰和中大道与碟子湖大道合围区域。工程建设内容包括路面病虫害处理、路口渠化、人行道升级改造、沥青罩面等,包含凤凰中大道等12条道路,工程建安费约1.3亿元。为减小交通压力,施工单位计划12月先行完成凤凰中大道、金融大街、怡园路、丽景路等4条道路的建设,剩余道路计划2018年改造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