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舞林高手大集结 保利江西"和乐天使"决赛嗨爆南昌

2017-08-05 20:22: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是一次舞林高手的大Party!

这是一场少有的艺术盛宴!

这是一份梦想照进现实的喜悦!

这里有欢声、这里有笑语、这里有一张张童真可爱的脸、这里有对舞蹈浓烈的爱、这里有对美的不懈追求、这里有对梦想的不断前行,这里是2017保利和乐中国江西赛区“和乐天使”舞艺选拔赛决赛,一场嗨爆全南昌的舞蹈盛宴!

8月5日下午,2017保利和乐中国江西赛区“和乐天使”舞艺选拔赛决赛在保利半山温泉谷售楼处隆重举行。21组舞林选手大对决,在舞台上展示出最动人的舞蹈,精彩绝伦。

艺术点亮未来 

对少年的人文情怀融入保利基因中

活动伊始,保利江西营销部经理李君先生上台致辞。李总介绍,9年来,“和乐中国”活动以“艺术点亮未来”为宗旨,走进70个城市保利300多个社区,覆盖超过300万人群,已成为一年一度的全国性文化盛宴。人文艺术进社区,不仅仅体现央企保利在文化公益上的行为,更是融入到保利地产全生命周期的居住系统中。25年来,保利地产在提升少年艺术修养的道路上从未止步,无论是艺术公益的倡导与实施,还是居住产品的硬件配套,这份对少年的人文情怀已融入责任央企的基因之中。

李总致辞

跳舞展现魅力

21个节目轮番起舞高潮迭起

热情的新疆舞、柔情的傣族舞、动感的街舞、柔媚的拉丁舞、活泼的现代舞……小选手们在舞台上把最阳光、最美的一面展示出来,精彩轮番上演,高潮迭起,现场掌声不断!

《七彩的画笔》创意新颖,孩子们通过舞蹈把用七彩画笔画画刻画得活灵活现。

孩子们身着艳丽服饰,脸上洋溢着笑容,欢快地跳着《快乐的小铃鼓》。

舞蹈《蝴蝶泉边》,小女孩舞功了得,劈叉、翻跟斗轻轻松松搞定。

《一年级》,小宝贝们虽然年纪不大,但是活泼可爱,萌萌哒!

国标舞,柔媚性感的伦巴,活泼俏皮的恰恰,热情洋溢。

《傣家娃娃》,选手把傣族姑娘婀娜多姿的舞姿展现得酣畅淋漓。

选手表演街舞,率真、青春、激情、活力并存,台风棒棒哒!

舞蹈《罗敷行》,选手舞姿优美,步伐轻快灵巧,基本功相当扎实。

现场多位家长反映,今年暑假,因为参加保利江西“和乐天使”选拔赛,小朋友们除了吃饭睡觉,基本天天就是在练功。当问孩子们累不累时,小朋友竟开心地说:我们喜欢跳舞,跳舞让我们变得更加自信和快乐,也认识了很多爱跳舞的朋友。

家长现场投票

小朋友用实力征服全场人

2017保利和乐中国江西赛区“和乐天使”舞艺选拔赛决赛特别设置了一个家长投票环节,到场家长把自己宝贵的一票投给自己最喜欢的舞蹈,得票最多的舞蹈则获得较佳人气奖。

家长投票

此外,吴璇、龚海平、王炬平三位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所有选手进行点评及打分,根据选手的最终得分,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较具表现力奖1个、优秀表演奖14个。

舞蹈《童心向党》,凭借富有正能量的主题、创意的编排、整齐的动作、丰富的情感等优势,脱颖而出,用实力征服评委和全场关注,荣获一等奖和较佳人气奖。而其他节目也各个精彩无比,小朋友们都把奖励及荣誉喜笑颜开带回家。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梦想还在前行。最终,21个进入决赛的舞蹈中,将有节目代表江西赛区进入第九届保利和乐中国全国总决赛。他们还有机会参与组建"和乐梦之队",得到前英国及世界拉丁舞冠军 Christian·Bradbury(魁森·布拉伯里)先生、中国全舞种领袖人物潘志涛教授、《舞林大会》总教头方俊老师三位声名显赫导师的现场指导。此外,他们还或将作为开场表演嘉宾,参与舞林大会体系下中国小小好舞蹈年度盛典。

较具表现力奖

较佳人气奖

少年强则国强

保利用爱为青少年筑起梦想舞台

7月2日,保利江西传统文化公益行暨“和乐天使”舞艺选拔赛召开新闻发布会;7月7日和8日,保利携手江西传统文化走进社区,为南昌SOS儿童村现场募捐,邀请儿童村孩子到专业舞蹈机构进行“梦想艺术课堂”免费教学;7月15日、16日,“和乐天使”海选开启,7月29日半决赛,再到今天的决赛,近2个月来,保利用爱为热爱舞蹈的孩子们筑起梦想的舞台,让孩子在舞台上平等地享受舞蹈的快乐、舞蹈的魅力,以及舞蹈带给他们的自信。

优秀表演奖

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的素质文化培养对于国家竞争力的提升意义重大。坚持艺术教育,关怀青少年健全成长,致力提升青少年艺术审美,是保利和乐中国的不懈追求!

现场互动有奖问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