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在南昌八一广场游玩 丢了娃咋办?(图)

2017-08-01 09:41:52 来源: 中国江西

工作人员提醒:广场新增14处紧急求助按钮

南昌八一广场经过数月的改造终于正式对外开放,连日来吸引了十余万市民前去游玩。密集的人流容易造成小孩被人群冲散,7月31日,记者从南昌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获悉,仅7月30日当晚,现场执法的城管工作人员就帮助17名走失儿童找到家长。

八一广场的SOS应急按钮

记者了解到,为帮助市民解困,八一广场现场新增14处SOS应急按钮,按钮都安装在金黄色电线杆上,这14根电线杆分别位于纪念塔东南点、纪念塔东北点、纪念塔西南点等处。

“SOS应急按钮直接连接监控室,上面自带摄像头,在人流量大,通讯信号不好的时候,市民可以找到SOS应急按钮,并按下红色的按钮器,待工作人员接通后,市民站在原地讲述遇到的困难,工作人员会把事情转给广播中心寻求广播求助。”八一广场管理处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如果在通信信号良好的情况下,遇到家属走失,市民也可以排名前列时间拨打0791—86284233(八一广场管理处办公室)或者0791—86222365(八一广场管理处监控室24小时值班电话)求助。

“我们会及时把信息转给广播中心,让其现场广播寻人。”该工作人员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