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青秀城:赣江新区成为众多都市新贵的理想居所

2017-07-28 16:40: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在发展,“城市人”的需求也在不断改变,特别是对于人居,他们有了更为大胆而热烈的需求。除了对先天资源的渴求,置业者对于如何融入现代生活也颇多考虑。需求的旺盛和细化,也成为催导南昌楼市不断向上的动力源泉,“不负时代、不负期待”,高级新区——赣江新区更成为众多品牌地产商的信念所在。

众星捧月 “城”熟加速

在南昌城市发展逐渐西移的趋势下,赣江新区已成为地产界聚集的焦点。中国铁建、万科、绿地早就展开布局,加速区域升级。正荣、中海、恒大陆续拿地,各大房产巨鳄纷纷抢驻经开。目前的赣江新区已成了人们眼中的香饽饽,发展前景值得瞩目。

交通配套方面更是迅速升级。按照规划,加快推进城市轨道机场快线(南昌西站至昌北机场)、地铁1号线北延建设,做好赣江新区组团轨道交通工程建设研究,规划建设新区综合交通枢纽。片区内享有五横四纵的城市交通路网,枫生高速、双港大街、庐山大道等主要交通干线已经成型,将把红谷滩、凤凰洲、老城区等重要板块串联到一起。

地铁1号线旁 优质社区

中国铁建青秀城位于经开区梅林大街与曰(YUE)修路交会处,与地铁一号线始发站双港站直线距离仅为800米并配备免费社区巴士接驳社区与地铁站。

小区拥有1.3万㎡风情商业街、自建肉菜市场(约800平方米)、医疗卫生站,为生活带来更多品质享受;休闲上,建有文化活动中心(共约1100平方米),周末约上三五好友一起,随时可以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健康运动;孩子的成长是家长们最关心的,社区幼儿园(约2500平方米)、昌北二中、南昌一中等,一站式教育社区,让孩子在家门口成长更放心。

项目动态:

中国铁建青秀城即将加推全新A11#装修洋房,新品上市,面积为105㎡三房,所有户型均为南北通透方正户型,每户拓展整间房,现正进行诚意登记中。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833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