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西湖区2商务用地8月开拍 起拍楼面价4026元

2017-07-27 08:52:15 来源: 中国江西

红色部分为地块位置(图片来源网络)

前些时间,备受关注的南昌八一广场附近的省府大院5块宗地全部拍出,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关注。8月11日,南昌西湖区孺子路以南、船山路以东这两块市中心的地也将拿出来拍卖,作为商业和商务用地。

这两宗地位于西湖区抚河桥东边,地理位置优越,船山路、孺子路、上塘塍街路环绕,在建地铁3号线离项目较近,距离八一广场直线距离1.4公里左右。目前地块已经被拆为净地,上塘塍街路在B01地块和B04地块之间穿插而过,将地一分为二。未来建成商业活动中心,将为周边的居民提供更为完善的生活配套。

据悉,两地块起拍总价达14324万元,出让面积11.858亩,起拍楼面价为4026元/㎡。这两地块最终将“花落谁家”,8月11日答案将揭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